三国杀:嘲讽拉满却百打不死的逆天国战将有哪些?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2日

三国杀:嘲讽拉满却百打不死的逆天国战将有哪些?

大家好!本期继续来聊国战。在小蛙看来,国战是个生存者的游戏,纵使你有翻天之力,活不到出牌就一切都白搭,所以许多玩家奉行“极限藏将”的策略,任你如何,我就是不亮将,只要我不亮将,大家就都不会搞我。这种策略在一开始确实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但一旦到了后期就不灵了,因为所有明势力都会防你一手,有些甚至无视可能盲到队友的风险对暗将进行“清剿”!

但却有一些武将“反其道而行之”,明目张胆地亮将,强度还挺高,可还打不死?!真有这么强的武将吗?

左慈

役鬼:你首次明置此武将时,随机获得两张未加入游戏的武将牌作为“魂”牌。你可以移去一张“魂”牌视为使用任意一张基本牌或普通锦囊牌,以此法使用的牌若需指定目标,则仅可指定未确定势力、野心家角色或与此“魂”牌势力相同的角色为目标(不满足卡牌原有目标要求则无法使用),每种牌名每回合限一次。

汲魂:当你受到伤害后,或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进入濒死状态被救回后,你可以从剩余武将牌堆中随机获得一张加入到“魂”牌。

技能太复杂不好解释,总之就是国战天花板等级的武将,就算没手牌,只要有魂就能“虚空出牌”,国战“小张让”可不是闹着玩的!

吕范

调度: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使用装备牌时,该角色可以摸一张牌。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获得与你势力相同的一名角色装备区里的一张牌,然后可以将此牌交给另一名角色。

典财:其他角色的出牌阶段结束时,若你于此阶段失去了X张或更多的牌,则你可以将手牌摸至体力上限。若如此做,你可以变更一次副将(X为你的体力值)。

作为开团神将,他的“调度”能让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吴国队友(野心家不算)都获得半个“枭姬”的技能,众所周知吴国都是玩装备的,本来好多吴国武将就是靠装备刷牌,而这一牌的收益就能让他们刷起牌来生生不息源源不绝,直接起飞。二技能直接令他变成“不死小强”,打他的人不好下手,拆他的牌他一个典财直接摸牌到体力上限;不拆牌他的团队增益摆在那里不打不行;一个不小心满足换将条件让吕范换出周泰副将,那可就麻烦了!

徐庶(副将)

诛害:其他角色的结束阶段,若该角色于此回合造成过伤害,则你可以对其使用一张无视距离限制的【杀】。若其本回合对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造成过伤害,则你以此法使用【杀】无视其防具,且其用闪响应此杀后,其需弃置一张牌。

荐才:副将技,此武将牌上单独的阴阳鱼个数-1.此武将明置时或每轮游戏开始时,你一共获知X名未登场的同势力武将(X为当前轮数*3,不足则补齐)。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受到会令其进入濒死状态的伤害时,你可以防止此伤害,若如此做,你须变更副将;若你所属势力为小势力或非唯一大势力,则此次变更副将你可优先从你获知的武将中选择。

徐庶的一技能(或者说是主将仅有技能)能允许其在回合外出“杀”,并且可以搭配黄忠和马超来做到“强命”,在回合外也能亮将——不过强度并不高。二技能使他获得了“国战最快男人”的称号,他抢先驱比何太后还快,而且还非常难被打死,一不小心把徐庶换成庞统,直接能把人搞崩溃!

随着越来越多超模武将的加入,国战将面越来越荤,节奏越来越快,往日互相猜忌、勾心斗角的慢节奏国战已经一去不复还了!

编辑:不明所以的某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