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枫撞车Bo,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巅峰对决,0-4开局差点赢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2日

很早之前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是可以发起投降的,不过后面因为违背竞技精神取消了投降的机制,不过有OMG史诗级翻盘的刺激下,电竞比赛不到最后一刻确实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不过投降这事情在我们平时游戏时候是经常发生的,不管是跟路人吵架还是被直接碾压,早点上票早点结束痛苦折磨,段位越高其实游戏的平均时长更短,我们看职业选手打韩服就是如此,一看没有机会就默契投降。这也是因为大家都是实力相当而很少会有人在绝对优势下给机会。

越高段位越难翻盘,不过竞技游戏就要有态度和相信奇迹的能力。峡谷之巅第一和韩服RANK第一对线会是怎样的情况呢?而在绝对劣势情况下又会如何实现翻盘呢?最近北枫在峡谷之巅上分时就遇到了FPX的bo,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相遇中路,北枫拿出绝活琪亚娜,而bo拿出永恩。

俩人一级兵线没到,北枫的打野队友就因为入侵野区被抓,而在支援中北枫却被双人路逮到。复活以后又一次在野区大乱斗中被三人包夹,上线以后没有引燃而拼操作又被永恩单杀。随后打野帮助抓中,结果又被永恩反秀,这时候游戏进行四分钟,北枫已经是0-4开局。

其实这把游戏已经是很难再有机会,从开局野区乱斗到对位单杀两次,经济落后等级落后看不到翻盘的希望。不过就因为0-4开局没有什么希望了所以北枫的游走更加无脑,对面想不到中单不吃经济没有升6就硬抓。所以北枫在游走上单,下路的时候拿到了终结人头。而bo因为前期两次天秀操作中期也给到了机会。拿到几个终结人头以后的北枫经济终于跟永恩持平,而在装备良好的情况下,下路ADC成了北枫的提款机。不过在中后期,绝对优势的剑姬和永恩已经很难处理了。

后期高地团战中北枫极限操作拿下三杀,而永恩和剑姬俩人实现了二打五,队友复活时间不一样,只能眼睁睁看着剑姬一个个收下人头,最后在全部团灭中被剑姬一人推掉水晶。这把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北枫和在bo对线时候的很多细节,而在面对绝对劣势下能够靠着游走盘活游戏才让这把游戏有了赢得希望,不过对面双战士情况下,雪人和琪亚娜没有任何机会,遗憾落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