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溪月团寄思特效首曝,新赛季阿轲战令美哭,中秋皮肤返场确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2日

可乐要加冰,乔妹在你心,大家好我是小乔妹,每天为您分享有趣的王者荣耀资讯,攻略等内容。

今年的中秋节很快就要来了,王者荣耀在中秋节期间会有一款新的史诗皮肤上线,是沈梦溪——月团寄思,这款皮肤是荣耀中国节系列皮肤的最后一款,前三款分别是李元芳——飞鸢探春、蒙犽——龙鼓争鸣、王昭君——乞巧织情,这几款皮肤的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

月团寄思这款皮肤采用了色彩比较鲜艳明亮的金黄色、蓝色以及白色,服装上还搭配了月饼、月亮、兔子、桂花等中秋节相关的元素,充满了中秋节的节日气息,手套采用了中秋节的吉祥物兔神的形象设计,非常可爱。这款皮肤的品质是史诗,将会在9月19日正式上线。

月团寄思皮肤的技能特效是以黄色、蓝色为主色调,采用了月饼、兔子、灯笼等元素,与皮肤主题非常符合。一技能特效是丢出兔子形状的炸弹,砸到地面爆炸时会出现一个金色月饼,同时也会有蓝绿色的炸裂效果。二技能加速时的拖尾特效也是蓝绿色的,周围还环绕着月饼、兔子、桂花等特效。三技能的特效是丢出巨大的兔子炸弹,爆炸时四周会出现三个金色月饼,范围中心还会有出现咧嘴笑的兔神。

另外,阿珂——节奏热浪获得了新的赛事战令星元专属皮肤“舞动赛场”,这款星元皮肤将会在赛季更新以后正式上线。在赛季更新以后,开启赛事战令进阶卡,并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获取舞动赛场的星元部件了,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一般都是观看赛事直播之类的。

有大咖爆料中秋节期间会有限定皮肤返场活动,会在花木兰——青春决赛季和妲己——热情桑巴中选择一款进行返场,这两款皮肤的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返场呼声也很高。青春决赛季的特效和打击感都非常不错,而且还有多款星元皮肤,热情桑巴的品质也是非常不错的,无论返场哪款皮肤都是非常不错的。

乔妹有话说

沈梦溪——月团寄思官宣首曝,月饼、兔神特效超可爱,将于9月19日正式上线,阿珂——节奏热浪新款赛事战令星元皮肤“舞动赛场”即将上线,花木兰——青春决赛季、妲己——热情桑巴有望返场。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精彩内容,感谢您的阅读,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