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玦力压久诚成输出王,但两项数据不敌,粉丝期待两人正面对决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2日

KPL秋季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各分组的升降级名单也已经确定。身处S组的成都AG超玩会凭借着对阵长沙滔搏的一场关键胜利保级成功,深圳DYG则是坐稳了A组中上游的位置,计划在下一轮冲击S组。目前首轮选手的各项数据统计出炉,萧玦力压久诚成为输出之王,但两项数据不敌,粉丝期待两人正面对决。

在首轮比赛中萧玦的分均输出高达5791.79,力压久诚的5635.49,成为联盟的输出之王。萧玦和久诚两个人的渊源颇深,原本在VG就打不上主力的萧玦转会到DYG之后更是成为了稳定的“饮水机管理员”,没有得到过任何出场机会。直到后来久诚遭遇了“禁赛风波”,萧玦才被“赶鸭子上架”获得了5场出场机会。没想到萧玦就凭借那五场比赛打出了身价,把久诚按死在替补席上,他也成功帮助DYG获得了队史首冠,成为了冠军中路。

现在看来萧玦的数据似乎并不比久诚差多少,并且在久诚不在的日子里,他经常占据输出榜第一的位置。不过萧玦的分均输出虽然比久诚高,但有两项数据是不如久诚的,一个是他的伤害转化比久诚低,另一个就是伤害占比。这两项数据说明萧玦比久诚吃的钱多,但在自己队伍中的伤害占比没有久诚多。两个人的各项数据十分接近,难分伯仲。当然久诚身在S组,AG的每场比赛都举步维艰,相比起在A组战绩还算不错的DYG,久诚比萧玦更难一点。

可以说两个人都是联盟的顶级中路,以前在一个队伍的时候就是竞争对手,现在分开了还是要竞争。久诚的粉丝认为当初久诚不该被一直按在替补席,如果让他上,DYG也可以夺冠,而萧玦的粉丝则认为萧玦帮助DYG捧起冠军奖杯证明了自己,力压久诚首发也是理所应当。所以粉丝们都很期待看到两位法王的正面对决,看看他俩到底谁更胜一筹。

小雨认为两支队伍在第三轮中是很有希望碰到的,前提是两支队伍都找回巅峰状态,这样的话AG就能留在S组,DYG也可以升S。当然,也不排除他们各自留在原来的分组或者同时降级、位置互换等情况,具体还要看他们第二轮比赛的表现。一起期待一波“百里久诚”大战“玦影枪神”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