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U获得主播对抗赛冠军3-0打败TPT获得小组德玛西亚杯参赛资格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2日

2020年12月6号,英雄联盟2020主播对抗赛迎来了DYU与TPT的决赛。最终,DYU凭借着干净利落的3-0总比分成功击败了TPT,不仅获得了本届主播对抗赛的冠军,同时也是获得了即将到来的2020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在第一局比赛中,打野选手格局与辅助选手临界带起了全场的节奏,凭借着奥拉夫与悠米的无解组合,再加上中单选手王纪超的绝活泽拉斯,DYU还是比较轻松地赢下了第一局的比赛。而格局的奥拉夫则是获得了16-2-10的豪华战绩,笑傲全场。

在第二局中,DYU的上中野在前期就遭遇到了很大的劣势。同时,也因为上中野前期的劣势,DYU一度被TPT拉开了近7000左右的经济。但是,在DYU后期非常强悍的团战阵容体系之下,DYU则是凭借着上单天灰灰猴子的强势开团,打赢了一波又一波绝境之中的团战。最终,DYU完成了大劣势翻盘,再下一城。而在这局比赛中多次完成关键开团的天灰灰则是获得了MVP。

在最后的决胜局中,因为TPT的选手没有购买英雄,导致不灭卡沙、丛刃猴的出现,最后选择了重开,游戏开始,双方可以说是为我们上演了一场“人头大战”,在短短的22分钟内双方一共贡献了40个“人头”。除了比赛非常激烈之外,双方在经济上也是咬得非常紧。不过,就在双方非常焦灼的时候,又是打野选手格局的奥拉夫站了出来。在最后一波团战中,DYU凭借着格局、天灰灰以及王纪超直接是完成了一波以少打多3V4的团战,并最终击破了TPT的基地,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而格局的奥拉夫则再一次凭借着豪华的15-5-16的数据获得了本场的MVP。

从本届的主播对抗赛来讲,各路主播们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打出了堪比职业的操作与团战。特别是获得本次主播对抗赛的冠军队伍DYU,他们的上中野超强的个人能力更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如今,伴随着DYU获得了冠军,他们也即将正式进入到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小组赛中。那么,这些身怀绝技的主播们在面对职业战队时,能否依旧有着如此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后,恭喜DYU!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