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罕见晒自拍,“刘海照”让玩家心动!西卡:我感觉恋爱了 – 电影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2日

#2020百度APP游戏年度盛典#

在LPL职业联赛中,凭借较好的颜值和出色的主持功底,余霜、小钰和希然被大家称为\”三小金花\”,不少人认为这3个人就是主持界的天花板,各方面都碾压其他的女主持。

在这三个人当中,余霜不仅粉丝最多,人气也非常高。虽然她加入LPL已经有很多年的时间,但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余霜很早就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爱。除了较好的颜值之外,余霜整个人的形象和气质也非常在线,不少人因此也将她视为心目中的女神。

而在解说界中,Rita近日凭借一组自拍捕获了大量玩家的芳心,不少人更是因此称她为解说界的\”颜值巅峰\”。大家都知道,Rita虽然也算是一名老解说,但一直以来都被吐槽解说功底太差。但在最近几个赛季中,Rita的业务能力有明显的提升,对游戏的理解也在逐步加强。

近日更是晒出了一组\”刘海照\”,展现了自己的美貌。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有了刘海之后的Rita看起来更加漂亮,同时由于日常生活的关系,Rita少了一份解说台上的端庄,多了一丝俏皮和可爱。

看到Rita这组自拍后,不少玩家纷纷表示心动,直言自己\”恋爱了\”。也有玩家认为:\”之前的Rita虽然五官不错,但由于脸型的关系看起来像女装大佬,加了刘海之后感觉像变了个人\”。

有意思的是,作为前LPL官方解说和职业选手,西卡在看到Rita的自拍后也陷入了她的美貌不可自拔。西卡直言:\”只看长相的话这就是女解说的天花板,我觉得她的颜值在LPL中是最好看最舒服的那种\”。

其实就像西卡说的那样,Rita的长相虽然不会让人感到惊艳,但看久了也不会腻。同时随着业务能力的上升,Rita最近有发展成LPL第一女解说的趋势。如果她的解说功底能够继续提升的话,那么成为最佳解说是迟早的事情。

那么,小伙伴们对Rita如何评价呢?大家觉得只看颜值的话她是不是LPL第一女解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