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新服开放硬糖少女303全新单曲《拉我》来袭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3日

11月27日,《神武4》手游迎来更新,恰逢神武IP走过十年的欢庆时刻,游戏中上线了诸多全新内容以及福利活动。包括十年庆典系列活动,在线即有机会获得包括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pro手机、高级坐骑源生、高级魔兽要诀在内的大奖。同时,全新坐骑“照夜雪狰”、新时装“御龙行”、全新Q版角色专属头像秀也携两大新服“生日快乐”“十年神武”同步开启,在新服中还为萌新玩家们准备了专属福利。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探查一番。

新服专属抽奖,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手机惊艳亮相

从11月27日新服“生日快乐”“十年神武”开放,新服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活跃值参与到“快乐抽奖”的活动中去,奖励丰厚。不仅有机会获得高级魔兽要诀、源生之灵、高级坐骑元神,更有机会获得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而且随着活跃度不断积累,抽取到珍稀奖励的概率也会越来越高,帮助大家赢在起跑线,获得更多的资源积累。

此外,新服“生日快乐”“十年神武”也延续了之前新服开启的诸多福利,比如“签到得萌宠”就可以在第二天获得一个最多可以升级到五技能,而且资质不错的新手法攻宠物青瓷姬,此外还有极品装备和双技能护符可以领取。

新锐冲刺也是对新服玩家们非常有帮助的一个活动,在开服的前15天,玩家们可以在经验、成就、竞技、帮派、战队五条赛道上面进行冲刺,积累足够的分数即可解锁对应的礼包,在冲刺结束时每条赛道的前十名还可领取专属称谓。

最后还有一个本次恭贺神武十年庆典的优惠活动,成长礼包和昕计划以及英雄令加入套餐礼包。玩家们可以在享受成长礼包三折优惠的同时再享折上折,大大提升前期的成长速度。

同时,在新服中玩家们也可以参与到本次神武十年庆典的诸多福利活动中。比如说“十年庆典”,玩家们只需在每晚19:35分在线,即有五轮机会抽取包括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在内的珍稀奖励。此外大家还可通过招募回归、推广新人、积累活跃等来参与“神武十年幸运抽奖”,同样有机会获得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实物奖励。

《神武4》甜蜜大使 硬糖少女303倾情献唱 新歌《拉我》发布

不仅是诸多福利,玩家们还可以与《神武4》甜蜜大使: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一起感受更富趣味的神武三界。11月27日,硬糖少女303五位成员为《神武4》献唱神武十年游戏推广曲《拉我》。这首歌由著名的制作人韩星洲亲自操刀,以以日系EDM为主,融合Pop元素,形成全新的EDM Pop电音流行舞曲风格。更为亲切的是,无论是歌曲名的“拉我”,还是内容中对于神武日常生活的展现,相信能够让大家在听歌的同时也能够立马想起和我们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畅享起组队闯荡神武三界的欢乐之旅。

《神武4》手游新服“生日快乐”“十年神武”现已快乐开启,各位喜欢回合游戏的小伙伴可以趁着诸多福利来袭、神武十年选美大赛即将开启,和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一起感受神武十年浓厚节日氛围,畅享快乐社交游戏乐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