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测试服新武将王凌,身上竟然全是于禁的影子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3日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新尧。测试服最近没写的就剩王凌和身份场孔融了,孔融变得很像荀攸,有受伤丢牌和空城的特点,今天先来看一下王凌

谋立: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将一张手牌交于一名其他角色。若如此做,直至你的下个回合开始时令其获得“立”标记。拥有“立”标记的角色:当其需要使用【杀】时,其可将一张黑色牌当做【杀】使用;当其需要使用【闪】时,其可将一张红色牌当做【闪】使用;其接下来第一次使用【杀】或【闪】结算结束后,你摸三张牌。

自缚:锁定技,当拥有“立”标记的角色死亡后,你减少2点体力上限。

谋立这个技能需要有队友的配合,给队友牌的同时还能给他一个buff,这个buff很像于禁的红色手牌当闪,黑色当无懈。不过于禁的这个buff我还没遇到成功发动过。“立”标记的buff效果也不错,红色当闪,黑色当杀。

除了这个buff效果以外,在该角色第一次使用杀或闪结算结束后,自身可以摸三张牌。这样一看还真就是加强版界于禁了。给队友一自身摸三,同时还多了一个红色牌当闪黑色牌当杀的buff。

所以打法也和界于禁差不多,还比他更强。这标记要是给到关羽,加强版龙胆,红色牌可以在杀闪中任意转化(子龙欲哭无泪),同时如果拿到连弩手牌全部清空,根本不用担心黑色牌会卡手里。

虽然二技能理论上还是不太容易发生,因为毕竟红色牌当闪防御力还是很猛的,不至于这么突然的就暴毙了。当然对于那些有技能伤害或不靠杀输出的武将来说,打入濒死还是很容易的。如果队友真带着标记死亡了,这把希望基本没了,四点体力扣两上限,直接变身“神赵云”

像这类需要依靠队友的武将,在队友死亡后作用效果削弱很多,因为只能选定其他角色,选给对面自身虽然能摸三张牌,但对面这样的转化效果,自身摸的牌也打不进去。就像陈震歃盟不得以非要选敌人,如果这波没拼过,那基本就是等待死亡了。

好了本期就到此结束了,小伙伴们下期再见.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小编点个关注和赞,您的支持是在下奋斗的最大动力,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您的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