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最强4级气武当面板曝光,网友:4级号中无敌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3日

天龙江湖奇人辈出,不少老铁都喜欢打造“极限号”。

今天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位超强的气武当面板!

大家都知道,武当是有两套技能的——满怒游刃有余之后,武当还能再打一套技能,很是厉害。

武当的玩法可以说是很多的,气武当可以说把武当的技能用得淋漓尽致,这面板血量12.8W+8.2W蓝,可以说相当于有20万血了!

想想多可怕?4级武当,有20万血量!还有3.6万内功攻击,命中2.8W,闪避7774,会心111,会心防御98!

多狠啊?这面板称得上4级号的天花板了吧?小编敢断言,只要操作得当,基本上4级号里这武当是无敌手的!

有多厉害呢?据爆料人称,自己跟这位武当大佬校场PK,打几次输几次,有时候一套技能都撑不住!

同时,爆料人也爆料了自己的面板。

这面板乍一看相差也是不大的,但是仔细一看,面板还是有差距的。

血量13.7万,外功攻击2.6W,命中2.2W,闪避7996,会心攻击133,会心防御130!

无论是血量、攻击、命中都差了一个档次有没有?

好的面板,除了宝石等级的加成,怀旧服的细节其实并不多,主要是手工装备的差距,另外心法、修炼也会造成面板的加成不同。

也有老铁展示了自己的4级号面板,其实也很不错!

别的不说,这位老铁绝对走的是内功流啊!内功攻击高达4.3万!太可怕了!

各位老铁,你们认为目前阶段4级号面板能达到什么样的程度呢?


你带挑帘试,用气顶血,别人先手就把你气打完就行了哪怕你满血,技能都在没气咋办,难道靠平推[得瑟]


雷电法王杨永信 回复:
成长低,没血上线,武当1体只有40多的血加成,逍遥天山好像是55,山林72好像,丐帮天龙好像是60多,血上线是体力加成,有10年没玩了忘了差不多了
04-26 10:32

丶殇风ゝ禁地 回复:
你说丐帮,明教我都信,一个和尚,除了血厚,打远攻,就是被溜的份[得瑟][得瑟]
03-28 00:3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