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杜宾军装皮肤上架,玩家:帅是挺帅,但我真的用不到啊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3日

大家好!我是戒戒,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杜宾是《明日方舟》手游里的一名四星近卫干员,她是前玻利瓦尔军人,加入罗德岛后担任教官,主要负责基层和新晋干员培训,必要时刻也会负责对俘虏的审讯。杜宾熟悉各种规模的军事行动,自身作为士兵的素养也极高,作为近卫干员,在第一线带领队伍冲锋陷阵。想必很多新加入罗德岛的干员对杜宾印象一定极其深刻,尤其是她手上的鞭子,每一个新加入罗德岛的干员,无论在加入之前拥有怎样的光辉过去,都必须要接受杜宾小姐的洗礼。再桀骜不驯的烈马,经过她的调教,也会逐渐融入这个群体。

杜宾的原型正如其代号所显示的那样是杜宾犬(Dobermann)。作为一种精心培育的杂交犬种,杜宾犬时至今日依然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以其忠诚、镇定与温顺的特性而闻名于世。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杜宾是抖S教官狗狗。她也是罗德岛元老之一,天赋是给三星干员增加攻击力,无论是对于尚无很多高星干员的新手还是对于想拿三星队挑战的玩家来说都非常有用。与阿米娅一样,杜宾的闲置语音也会督促博士工作

杜宾的这套服饰是EPOQUE时代系列-少尉,它是以玻利瓦尔军装修改而来的服饰,服装上的一些配件源于杜宾自身的收藏。玻利瓦尔国内政局混乱,名义上的官方政府实质上是外国傀儡(被莱塔尼亚控制,因其支持了玻利瓦尔应对与哥伦比亚的冲突)。议会财力充裕,组织了自治政府与官方政府对峙(杜宾教官原先隶属于自治政府的武装力量国民警备队,后曾加入过反抗军,但是无论哪一方都没有让她得到满意的答案),而不堪内战侵扰的一般民众则是组成了反抗军,目前国内陷入了三方混战的局面。

说起杜宾其实跟干员W的渊源也是比较深,很多博士跟戒戒抱怨说自己抽不到W,其实你们可以向杜宾教官请教,她抽W可有经验了。杜宾使用的武器是鞭子,有时会对俘虏进行审问,并且心情会变好,在“刻俄柏的灰蕈迷境”活动的收藏品教官的爱鞭中也在暗示教官的个人癖好。请鞭策我吧!杜宾女王!(该博士已被龙门警察带走…)

在活动火蓝之心的扭蛋机里有一个限定家具,一号吉他收藏系列的“磨砂”是杜宾教官的专属吉他。也许年轻的杜宾会和红豆很有共同话题。在活动中甚至能获知她是大帝的粉丝,不过有一说一,大帝是很的强。

很多小伙伴都说杜宾这个皮肤的立绘和宣传画中的一个是买家秀一个是卖家秀,戒戒觉得两种风格各有千秋。立绘像是真正的军人,宣传图里就有点媚了。那么小伙伴们对杜宾的皮肤都是怎么看的呢?

玩家A:帅是挺帅,但我真的用不到杜宾啊

玩家B:姐姐好飒我好爱【但很可惜不厨杜宾、不然就买了】

玩家C:黑丝长靴军服,我好了

你觉得这款皮肤好看吗?会不会入手呢?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有什么想说的给戒戒点个赞和留言吧!

原创于:戒戒说游戏

未经授权,不许转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