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行试炼活动再次上线,跨系统角色转移试运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3日

明天凌晨阴阳师将迎来每周的例行更新,这次更新后正式服会上线妖行试炼的活动,上一次的妖行试炼可以兑换跳妹·粉袖轻衣的皮肤,而这次则是可以兑换铁鼠·丸珍鼠趣的皮肤,这个活动没什么难度,记得每天完成即可,这一次商店除了铁鼠的新皮肤以外,还有黑蛋、蓝票、六星结界卡等奖励,还是非常值得花点时间完成的。

除了上线新活动以外,这次更新皮肤商店也上架了大岳丸的典藏皮肤·琥珀龙魄,这款皮肤原计划是在周年庆跟铃鹿御前的典藏皮肤一起上线的,但是由于特效和皮肤细节的问题被引来了玩家的不满,这才回炉重做,现在上线的皮肤是优化后的,特效比以前好看了许多,首周上线也是有折扣的,售价98魂玉,下周三更新维护后会恢复148的原价,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们最好是趁着首周有优惠的时候购买。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同时购买了大岳丸和铃鹿御前的典藏皮肤,会解锁专属成就插画·浮游梦乡。

招福活动,秘魂屋刷新免费以及御魂打折,这个活动隔一段时间就会上,每天前30次刷新御魂商店是免费的,前10次还可以享受8折购买的优惠,推荐小伙伴们每天把30次免费刷掉,刷出首领御魂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因为抛开氪金的获取方式外,首领御魂的获取是比较有限的,还是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来刷首领御魂,不过不推荐新入坑的玩家在商店买御魂,因为前期很难刷出六星御魂,而且早期的金币还是比较紧张的。

还有一个特别的活动·奥妙祭将于1月23日放送,晚上7点可以通过游戏内庭院里的小电视观看,观看直播的玩家有概率获得限定的福袋,有蓝票、金币、周边礼包等奖励,除此以外还会抽一位欧皇玩家,送上游戏至今为止出过的所有手办,还有2021年每月999魂玉的礼金,这个奖励也就天选之人能抽中了,大家凑个热闹看看能不能获得限定福袋就行。

除了以上的更新外,这次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功能上线了,那就是角色转移功能。有许多玩家表示自己换手机,换了不同的系统后,没办法再玩原来的角色,所以这次就推出了角色转移的功能,不过角色转移也有相应的要求,而且这次只是试运行,仅在抢先体验服、迷之暗影、网易-两情相悦、深情厚谊、彼世之花这几个区试运行,不过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对于很多换了不同系统手机的玩家来说,就可以继续玩以前的账号了,不过这个转移是需要费用的,要花费98rmb,对于有需求的玩家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一个账号花费的远不止这个数了。

这次的更新主要还是妖行试炼这个活动,大家只要记得每天完成活动就可以获得铁鼠的新皮肤,以及黑蛋、蓝票等奖励了,关于活动的详细内容,等正式服上线后也会给大家分享相关的攻略,帮助大家花费最少的时间拿到全部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