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同样是鄂之巨人,为何波尔克比尤弥尔强那么多? – 动漫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4日

在九大智慧巨人中,论战力的话,战锤巨人应当排在前列,这个无可争议;可若是论速度的话,战锤就不如鄂之巨人,它是所有智慧巨中,速度最快的一个。不过,它也有一个不是缺点的缺点,那就是历代鄂巨的巨人身体普遍矮小;而这,可能也是它速度快,战力不强的原因。

对比动画中出现的两个鄂巨的继承者,波尔克和尤弥尔,为何同样是鄂之巨人,波尔克会比尤弥尔强那么多呢?

有人说,鄂巨的能力,很难在女性继承者身上体现出来;但编者要说的是,智慧巨人,根本没有所谓的“男女加成”!比如锤妹和阿尼,这两个都是女性,但她们化身巨人后,战力就强得离谱。对此,编者总结出三个原因,大家看看是否合理。

首先,同一个智慧巨人,不同的两个继承者,他们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尤弥尔没练过也没实战过,自身的综合能力不强;而波尔克身为马莱的战士,智慧巨的候选继承者,从小就受到马莱的精心培养,身体素质比尤弥尔强得多;同理,巨人化后的实力自然比尤弥尔强。

比如阿尔敏,她也是半路出家,没经过“成为智慧巨人”的系统训练,她的超大型巨人也比胡佛的超巨瘦弱得多。

再者,马莱拥有鄂巨不是一天两天,对它的能力研究得非常透彻,波尔克自然很清楚鄂巨的优势在哪里,并进行针对性训练;而尤弥尔就跟个小白一样,可能她也没刻意去开发鄂巨的能力,这也是差距之一。

最后一个原因,就是尤弥尔化身无垢巨人的时间太久,被流放六十几年,最终遇到马赛“送羊入虎口”,才侥幸成为鄂巨的继承者。而变成无脑巨人时间太长的结果,会让她的巨人形态定型,从而表现平平;仔细看尤弥尔的无垢巨人形态,其实和她变为鄂之巨人的形态,区别不是很大。所以,就算尤弥尔变身鄂巨,也只能使用它的基本能力。

然而,波尔克就算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他就是没见过世面,而且脑子不太好使,还容易冲动,最终给艾伦当核桃夹,用他尖锐的牙齿咬碎锤妹的护体水晶。说到底,锤妹成为“白给巨人”都是波尔克的锅。

既然无垢巨人变为智慧巨人,时间太久会固化形态,那么这时间跨度最好在几年之内,才能改变形态,完美继承对应智慧巨人的能力呢?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分享,喜欢编者的巨人资讯,可以关注我!


你也没有事实根据不能如此下定论吧,而且你说阿尼和锤妹强的离谱的根据是阿尼继承的是女巨而且本身就有武功功底,锤妹完完全全跟性别无关,你看法尔科紧急继承,但是还是和鄂巨是一个样式和打法,所以跟男女也有可能有关系,你让一个男人继承女巨看看能不能发挥全部实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