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安琪拉牛年限定实锤,双兰喜提情人节皮肤,60点券留给杨戬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5日

前言:王者荣耀自公测到现在已经五年多了,目前也来到了S22赛季,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游戏都非常熟悉了吧?王者荣耀目前也上线了100多个英雄,300多个皮肤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除了新英雄上线的时候会有新皮肤上线之外,官方也会不定时的上线一些新皮肤。

按照以往的惯例,新年临近之际,官方都会出一些新年的限定皮肤,好比猪年的五神兽皮肤,鼠年的五岳皮肤等等,而今年的新年也即将到来,那今年的牛年限定皮肤会是谁呢?大家也都非常的期待。而近日,网友们却在微视的活动中发现,已经有四款皮肤已经确定了,那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安琪拉牛年限定皮肤

首先就是安琪拉的牛年限定皮肤了,这款皮肤虽然还未正式公布,不过从这个活动中我们也可以确定,安琪拉的牛年限定皮肤实锤了,这款皮肤大概率也会是一款史诗级的限定皮肤。

安琪拉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法师英雄之一了,虽然操作简单,但控制能力强,爆发伤害也非常高,基本上一套连招就能带走一个人了。而安琪拉目前只上线了四款皮肤,最后一款还是6元皮肤如懿,而此次能上线一款史诗级的限定皮肤,相信很多玩家也都非常期待吧。

兰陵王和花木兰喜提情人节皮肤

相信大家也都注意到了,今年过完年之后,情人节就如约而至了,而往年的情人节,官方也都会上线情人节皮肤,比如周瑜真爱至上和小乔的纯白花嫁、孙悟空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后羿和嫦娥的如梦令等等,这些皮肤的品质都非常高,所以大家也都非常期待今年的情人节皮肤到底会花落谁家。

而近日,在微视的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个任务就是要购买花木兰和兰陵王的情人节皮肤,这也算是曝光了今年的情人节限定皮肤的归属了。而之前兰陵王的暗隐猎兽者和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就是一对情侣皮肤了,所以此次的情人节皮肤也是备受期待,不知道此次的品质会是什么样了。

杨戬喜提6元皮肤

杨戬自上线之后,除了伴生皮肤之外,就只有狗年限定皮肤永曜之星了,而作为一个人气比较高的英雄,此次官方也是特意为其上线了一款6元的皮肤,这款皮肤叫次元傲视,和哪吒的次元突破有点像,估计也是同样的风格,只是不知道杨戬的次元傲视会不会品质高一些了。

目前五款牛年限定皮肤,除了安琪拉的可以确定之外,其他四款仍然还未公布,不过从快捷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的主题是天文志,同时还包含了风雨雷雪,再加上之前网友们的爆料,有可能是公孙离、诸葛亮、牛魔和吕布,不过最终是哪四个英雄,这个也得等官宣才能知晓了。

话说,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今年哪些英雄会喜提牛年限定皮肤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