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老装备当年能有多值钱?一把+16魔剑价值10万元令所有勇士艳羡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5日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史诗之路多出史诗神话早日毕业。在dnf玩家群体中有一个传统节目,那就是追忆过去的版本尤其是60级版本那个梦刚开始的地方,现在依然有不少的玩家希望dnf能开一个怀旧服让自己梦回当年。其实如果游戏真的退回到60级版本玩家们还真不一定能适应,毕竟那时候缺医少药装备还死贵死贵,那装备具体有多贵呢?

玩家晒出老图问价,全身加起来估计能换半部12

最近有位玩家在网上发帖问一张dnf老图中的全身dnf装备能不能换到一个12?于是一些老玩家便开始给该玩家计算图片中那身dnf装备的价值,首先我们一起看下这张老图中的装备都是什么吧,最显眼的就是武器栏中那把明亮的神器级太刀——“流光星陨刀”,这把刀人称流星落,因其在攻时能概率掉落陨石的特效和颀长帅气的外形而名震阿拉德大陆。

彼时流光星陨刀还是土豪才能玩得起的武器,一把1500软妹币的价格让普通玩家只能望洋兴叹,然后是称号和时装,这张图片中该玩家穿戴的时装是白虎之魂,称号也是白虎之魂,看来应该是买了一套礼包,这套礼包的价值加上白虎之魂当时的物价也有好几百软妹币。然后是全身的装备右边PK神器王者之心1000软妹币、灵犀之心300软妹币,左边条cc1000软妹币,以上物品的价格差不多就是他们的巅峰物价了,但加起来也只能买半部12,虽然只能买半部12但在那个年代也是非常值钱的了,如果论购买力的话那是完全可以的。

当年+16魔剑价值10万元令所有勇士艳羡,如今装备打造价值比之更甚

上面大家对于这张图片中装备价值的估算其实并不是很准确,因为我们只能看到装备的样子猜测其价值并不知道装备的具体打造细节,从图片中号主的装备和金币情况来看那把流光星陨刀极有可能是+11、+12甚至更高,那这把剑流星落就更加值钱了。由于年代久远当初许多高强化装备的价格早就不可考了,但是想必各位小伙伴们一定都还记得那把价值10万元软妹币的魔剑吧,因为这把剑可是上过报纸的!

从途中披露额细节看这把魔剑是+16的,最近dnf中正在举办强化大狂欢活动,因此有不少的玩家都在冲击+13武器,所以那个概率大家应该很清楚,所以这把+16的魔剑有多难得也就不言而喻,这中间不仅要碎掉无数的垫子还要有极好的运气才行。

随着版本的更迭这些装备早就被扔进了故纸堆中,现在玩家们打造的装备比起当年的价值有过之无不及,比如国服第一红眼玩家aabb为打造一把红15太刀豪掷千万软妹币,这个花费能买到150把上面我们说的天价魔剑。只不过虽然我们现在有了更强更贵的装备但是对梦开始的那个版本却依旧魂牵梦绕,到现在游戏中我们还能见到幻化魔剑的玩家,那估计都是当年的一个梦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