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解说对MSI战队排名:RNG属于A级队伍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5日

五月六号是MSI正式开打的日子,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2018年的MSI季中赛,当时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RNG对战KZ有几成胜算。我们著名的管大校对此作出了回答:RNG打KZ我觉得零十开,RNG是零,KZ是十。

在2021年MSI开赛之际,LEC赛区解说对MSI的十一支战队作出了排名,排名如下:

S级队伍:DK(LCK赛区)

A级队伍:RNG(LPL赛区)  MAD(LEC赛区)  C9(LCS赛区)

B级队伍:PSG(PCS东南亚赛区)

C级队伍:UOL(LCL独联体赛区)  IW(TCL土耳其赛区)

D级队伍:PGG(LCO澳洲赛区)  PNG(CBLOL巴西赛区) DFM(LJL日本赛区)  INF(LLA拉丁美洲赛区)

不难看出:S级和A级是四大赛区的队伍,BCD等级的队伍就是外卡赛区的队伍了。这份排名是LEC两位解说和FNC的上单Bwipo三个人在电竞访谈的节目中对此作出的评级。

DK战队,前称DWG战队,获得了2020年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在几年换了KHAN打上单,又引来了三冠王教练Kkoma,实力上可是不容小视的。LCK的队伍,一直以来都是LPL的头号强敌。

RNG作为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一名,在季后赛跌跌撞撞的来到决赛舞台,并以王者的姿态让一追三斩FPX于马下,成功夺得 春季赛的冠军。虽然DK很强,但我们应当寄RNG厚望,希望他们打出最好的成绩。

C9战队,去年就传言C9很强,夺得了春季赛的冠军(去年疫情取消了MSI),再加上北美规则很离谱(春季赛的积分不算),最终无缘S10。今年迎来了阿P,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想法:阿P去北美养老了。C9战队成功夺得了冠军后,想必大家都不会这样的一个猜想了。

MAD前称欧洲蛇队SPY,在S9的小组赛上和FPX打到了加赛来争夺小组第一第二,最后FPX技高一筹赢下了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MAD在季后赛上先是击败了G2,决赛在战胜了RGE,实力不容小视。

不知道观众朋友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


个人觉得吹dk吹的有点太夸张了,就比之前的skt和kz差距都不小。这赛季这种状态的rng除了销户其他几个发挥都太稳了,不被上路拖死大概率夺冠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