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四圣降临,八支战队开启争夺,谁才是最强守护者?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26日

作为国民级手游,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和平精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上线全新的有趣玩法,例如带有节日元素的海岛地图彩蛋、全新的游戏模式、全新的装备等等。近日游戏更新了一大波全新的玩法,特训岛、“内鬼”玩法等等。

不过最震撼人心的还是四圣降临的版本,精美的CG让不少玩家十分期待,新增的buff圈自带不同的功能特效。为了迎接有趣玩法的上线,光子联动ks开启了四圣角斗场活动,旨在选出最强四圣守护者。

此次比赛共有九支战队组成,总人数高到180人,每一支军团的人数为20人。比赛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在1月30日晚上将进行晋级赛,除了特邀的吴迪军团外,晋级赛八支军团分为A组和B组,每一组都有着四支军团进行角逐,四支军团各自代表着玄武、青龙、白虎、朱雀。每一支军团都身穿同样的装扮衣服,以便于在游戏中更好的区分。

A组和B组分数最高的两支军团晋级总决赛,角逐最后的最强守护者。在晋级赛中将采用两场海岛地图和一场沙漠地图,而总决赛则是三场海岛和两场沙漠,采用BO5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中除了晋级的四支队伍外,还有一支嘉宾队伍,五支队伍争夺最后的冠军。

这次参赛的阵容十分豪华,玩家们熟悉的主播王小歪、柚子、柚米、休思、槿夕、少东都来参与。其中不乏千万级的顶级流量主播,王小歪凭借着幽默的主播风格和全能型的口才,拥有超过1700万的粉丝,而少东也是一位坐拥千万粉丝的主播。

如果你是一位赛事粉丝,那么你肯定会知道以上几位选手,正在火热进行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并且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特别是柚子的栓狙和身法操作,一直都备受PEL职业解说的期待。槿夕在雨林地图中,更是多次凭借着敏锐的意识,指挥中国队战术转移和刚枪,拿下了多场比赛的冠军。

这么多顶尖的选手一起角逐最强守护者,五支军团面对新的地图和新的玩法,会爆发出怎样有趣的过程中呢?军团是将安稳发育、自由战斗,还是积极进攻,全力刚枪呢?不过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