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新辅助来自WE?小东北私聊Missing:准备好了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_0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6日

随着转会期即将进入尾声,各大战队其实都基本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阵容。不过有一支队伍是例外,那就是TES战队。和其他队伍相比,TES不仅没有打算卖掉任何一位选手,也没有其他传言流出,就好像这支队伍并没有打算在转会期行动一样。大家都知道,虽然TES被称为银河战舰,但他们的辅助一直是队伍的短板。虽然在夏季赛中表现不俗,但到了世界赛就暴露了许多问题。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人认为TES想要获得更好的成绩,那么就必须在辅助位上进行更换。随后TES又被曝出主教练白色月牙有可能要离队,这样一来TES等于说在新赛季将会更换教练和辅助两个人。不过由于都没有实锤,因此许多TES粉丝对此都当做 网络段子 来对待。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一位圈内大佬爆料表示:TES的新辅助人选来自一个在游戏中拥有头像的俱乐部。随后他还澄清表示不是二队的zhuo,而是一支老牌战队。

就在大家猜想这名新辅助会是谁时,V5战队的中单小东北就告诉了大家答案。在一次直播中,小东北私聊WE辅助missing询问是否打算加入TES。虽然Missing本人对此没有回应,但小东北的这番话却引起了玩家热议。

大家都知道,Missing是一位年轻且很有天赋的选手,同时在WE担任了队长以及指挥。对于TES来说,如果他们拥有一名可以指挥的辅助,这可以让karsa和JKL获得解放,极大增强队伍的实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Missing是WE的建队基石,当时在兮夜和大舅子等人离队后WE官方就表示将围绕辅助进行建队,因此正常来说WE不太可能放Missing离队。

但俗话说得好,在转会期内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就像上个赛季没有人会想到JKL离开IG成为自由人。那么,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大家觉得TES中意的辅助是否就是Missing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