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如玩游戏?逆水寒帮主让玩家请假打帮战,一天补贴500元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7日

还记得十多年前传奇爆火的时候,每个帮会都集结玩家去攻占沙巴克,当成千上万的玩家出现在同一张地图中,群情激奋的场面那是相当热血澎湃。到了现在,当年不惜请假也要参加的团战,大家还会如此积极参加吗?

在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中,总是有层出不穷的神豪们组建了自己的帮会,在游戏中四方征战享受胜利的快乐。近期,逆水寒的战区划分产生变革,不少帮会的大佬们开始重新一季度的征战沙场,开始要求帮会里的成员必须天天在线,上班的还得请假来?

什么?玩游戏不就是图个开心,怎么还得请假影响工作呢?当一位帮会大当家的言论被网友给曝光,引来了不少玩家的质疑“打游戏还以为自己是霸道总裁,每个人都必须听你的,你是发钱的主吗?”

嘿,还真是!虽然质疑的声音不断,但是之后就马上有帮会的成员爆料,这帮会的大当家是真的给钱啊!一开始是在不同服务器拉拢高战玩家,战斗力达标的高战不仅报销转服补贴,还给几万块的福利!

虽然高战玩家一次性补贴高,但是普通的帮会玩家也福利喜人。虽然大当家要求大家天天在线,工作没时间的还得请假来上线,但是人家一天给的补贴是500块,这样一个月就能拿到3W5的收入,这还不包括比赛胜利拿到手的奖励!

这下当初吐槽帮会当家强势的玩家,转而都开始羡慕起这个帮会的玩家,纷纷打听“帮会还缺人不?我们也可以请假,甚至可以辞职!”一般的帮会都是用帮会资金来给大家发点游戏币奖励,但是逆水寒的神豪们都是靠撒金这样的钞能力来发福利,也确实是令人眼红。

说起来,逆水寒里也有很多搬砖党玩家,但是普通的搬砖党一个月收入也就上万元左右,还要养几十个游戏号不断押镖、下日常副本等等,也挺辛苦。而这种一天光打架就能拿到500块,属实算是多的了!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帮会的呢?一天补贴500元,你是选择玩游戏还是上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