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稻妻2.1版本世界任务《清籁旧宝》攻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7日

任务奖励:冒险阅历400,原石50,大英雄的经验3,摩拉3万,

任务流程

(1)前往清籁岛的越石村,解救被魔物围困的人,击败丘丘人解救藤原俊子出来,与她对话,

(2)与藤原俊子对话,出现一张图纸,原来她已经找到了宝藏位置,并希望我们能护送她,一段时间。可宝藏被机关保护,她还没有弄明白要怎么解锁,于是把宝图拿给我们看看有没有破解之法。

(3)启动机关,跟随定位位置走过去,机关在藤原俊子房子墙壁处,开启后,查看并启动机关,按顺序1-2-3,走过去踩亮便可以了,

(4)从旁边进入地下室,开启机关后,按顺序从踩亮机关即完成,如果踩错了,从新开启机关再来就可以了,

第一次踩机关步骤,

第二次踩机关步骤,

(5)破解机关后,等待藤原俊子开启宝箱,再与藤原俊子对话,然后一路跟随藤原俊子,击败清除路上埋伏藤原俊子的敌人,有三波怪物,愚人众、盗宝团、武士,难度不大,

(6)走到终点营地,再与藤原俊子对话,任务完成并获取奖励,同时还会解锁-个隐藏成就「无可置疑的宝藏」。

文章到此完结了,我是剑风语,欢迎关注收藏点赞,主页可以查看更多原神任务攻略和角色攻略,谢谢你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