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con即将加入LNG?OMG下赛季基本确定垫底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7日

(这里是胡说游戏,每日更新最新电竞资讯。点关注,不迷路!)

还有两天时间,本次英雄联盟2020冬季转会期就要结束了,届时,咱们LPL赛区的各大战队就会陆续官宣转会名单。战队下个赛季能否崛起,从这次最终公布的大名单就能看出来一些端倪。

虽说转会消息都还没有官宣,但是通过网上“知情人士”的爆料,其实大家已经差不多知道了各个队伍的大致转会消息:有重组的,比如LGD;有大幅度补强的,比如EDG;还有想补强但是没有抢到人的,比如RNG;当然还有FPX,Doinb在地下室挖到了矿,据说这个冬转他们想买谁买谁,所以买来了今年的世界冠军上单Nuguri。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队伍都是在补强,根据网上的爆料来看,有一个队伍表现出了想要放弃的样子,下赛季垫底基本已经坐实了——OMG。

今年夏季赛,OMG的主要选手是:Curse、H4cker、icon、SMLZ、Cold和Sora。其中,上单Curse备受瞩目,打野H4cker则是被人诟病最多。

但是,在这次冬转期间,Curse早早就被OMG挂牌了,被TES、WE、BLG、RNG等多家看中,不断加价,最终被WE拿下。虽说这些都是“小道消息”,但是已经基本能确定事实就是如此了。

同时,SMLZ在这次冬转期间也官宣成为了自由人。

虽说SMLZ是LPL赛区两千杀选手中唯一一个没有进过世界赛的,但是作为OMG这么多年来的核心选手之一,当年正是SMLZ一手将OMG从保级赛拉了回来。在S8加入RW、S9加入SN之后,今年的S10赛季,SMLZ再次回到了OMG。

然而,夏季赛期间,SMLZ却是得不到重用,多次被小将Eric换下。这次转会期,SMLZ发微博求职。但是根据几个“知情人士”爆料,并没有队伍想要SMLZ,因为SMLZ是老选手了,俱乐部更想要新人,而且SMLZ的身价也高了一些,所以SMLZ现在并没有去处。不过,OMG放走了SMLZ这也是事实了。

前一段时间,据说OMG的绝对代表性人物icon也被卖了,据说是去了TT战队(原DMO战队)。不过,前几天网上爆料TT战队恶意鸽大舅子的时候就有人说了,TT战队下赛季没钱,准备摆烂了,所以TT.icon也成不了。大家本以为icon会继续留在OMG,但是没想到,今天就有新消息了——

据爆料:icon要加入LNG了!

S10赛季结束之后,网上早就有传言说Tarzan下赛季会加入LNG,这个消息现在也已经是不算秘密的秘密了。但是,从后续的爆料来看,下赛季LNG会是上路Mikuya,中路Plex,ADCLight,辅助Lwandy,空有一个好打野。难怪前几天斗鱼的爆料节目上神秘嘉宾让大家骂LNG。

今天下午,icon发了一条微博:“5years”,配图是OMG基地的队标,不出意外的话,这条微博的意思就是他要离开呆了五年的OMG了。离队基本上已经坐实了,那去LNG这个消息应该也是比较可信的。

虽说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LNG的阵容也不好,但是至少有一个不错的中野组合了,总比继续呆在OMG要好。

目前已知OMG离队的就有Curse、SMLZ、icon三人,也是这个赛季整个OMG战队发挥最好的三人。但是,根据网上的爆料来看,OMG引进的选手只有TES二队的打野选手AKI,在TES上场过几次,表现还不错。但是无论如何他也只是一个二队选手,身价不可能太高。

转会期眼看着没有几天了,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OMG就是准备把值钱的选手卖出去,然后找几个新人来打比赛,提前预订了下个赛季的倒数位置。

据说是因为OMG背后的公司出了问题,所以才没有资金继续运营,就连隔壁的绝地求生分部都已经解散了,那可是国内唯一一个世界冠军。

可惜的是,曾经的OMG,曾经也曾站在世界之巅零封白盾的那个“黑暗势力”,仅仅在S7的时候有些回暖,随后就是跌入谷底,再没能走出来。从OMG的现状来看,甚至是从一些新粉丝的角度来看,想必没人会觉得OMG以前也是个豪门吧?“59e”哭晕在厕所——

“这地球不停自转,一天一月一年……”当年的“59e”还剩几人?

(胡说游戏,绝不胡说!感谢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