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TEC前三局稳坐积分榜头名,凯旋输出爆表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7日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1PEL S4赛季进入到了第五周第三日的赛程!斗鱼全程直播本次赛事,上斗鱼搜索“PEL”即可进入直播间。同时,大家极为熟悉的知名主播如叶知秋Vanessa、呆妹儿小霸王、若若、花老湿、SCBOY、艺帝帝等大佬,斗鱼也是专门为他们开启了二路直播间,带给玩家们更加极致的观赛体验!

最终当日赛程战罢。战队方面,NV和4AM战队都是吃到了两鸡;选手方面,斗鱼旗下TEC战队的凯旋一枝独秀,以2483伤害霸占当日伤害榜榜首;斗鱼旗下SMG战队的选手Beautiful,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一举拿下了“今日最高淘汰”、“单场最高淘汰”、“今日最高贡献值”三项殊荣!

要说当日最为可惜的战队,当属TEC!前三局比赛中,虽然TEC未能吃鸡,但是凭借着高额的淘汰数,一直是积分榜头名的存在。特别是在第三局的Roll点大战,TEC更是尽显彪悍的协作能力。

本局比赛,TEC和TC战队似乎有点“心有灵犀”,都选择跳训练基地!此时,TEC四人都在主楼里面,TC相对来说比较分散。于是,TEC选择了最为稳妥的战术:各个击破。凯旋、微笑和主泄率先集火TC的Alan,凯旋一颗精准手雷将其击倒。

此时,TC的wyy似乎想过来扶人。很显然,TEC自然是不会给机会的,七杀直接击倒wyy并将其淘汰和补掉了Alan。另一方面,凯旋和微笑联手清点,TC的Suk被淘汰。到这里,赛场的形势已经十分明朗了,TEC四人对阵TC的独狼花痴。最后一波,TEC选择了13战术,微笑、七杀和凯旋前压,主泄负责远程架枪,最终随着微笑翻窗硬刚淘汰花痴,TEC这波打出了0换4!

比较可惜的是,虽然TEC前三局一直凭借着每一局高额的淘汰数,排在积分榜头名,但是奈何后面的圈运太背了,一直都无法吃鸡。这就导致TEC失去了头名的位置!不过从比赛中可以看出TEC的实力是有的,或许差的就是一丝丝好运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