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虎牙看和平精英直播:饿晕了的4AM确实拉跨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9日

今晚是在虎牙直播继续开始和平精英第三周积分赛,这周与之前比赛一样,上周4AM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落后总积分第一名4分,不用担心差距不大,看这周4AM又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第一局:海岛TPP,航线:靶场至核电厂,跳点:上城区,这局落地成盒,刚开局就觉得被外国队针对了一样!一点都不讲武德!战队落地遭遇NAVI与ZEUS左右夹击,33就一把枪对战NAVI的大盘鸡,你说怎么赢?

第二局:雪地TPP,航线:临冬城至扎鲁镇,跳点:滑雪场,这局圈运相当可以,前期一直在圈内,新赫趁机淘汰PW88一人,后期跑圈途中拿下两分,圈七时,战队不在圈内,跑圈过程中晓剑、33双双被淘汰,像素想开车进圈,也被扫掉,只剩下新赫一人在圈外,想补一分但是没有成功,本局结束。

第三局:沙漠TPP,航线:监狱至军事基地,跳点:断城、火电厂、军事基地,落地搜集信息,新赫由于掉线,本局被信号区带走。跑圈时,像素击倒PW88一人之后开着快递车到达圈边,前进时被PW88抓到机会淘汰。最后孤身一人的33偷偷的封烟贴近了圈边,没注意到身后的PW88,被淘汰,本局结束。

第四局:雨林TPP,航线:坎邦至遗迹,跳点 :二号营地,战队在开始往圈中移动时,在33、晓剑相继被淘汰,新赫与像素也被打散了。雨林局不知道是他们太累了?赫想开车转移被淘汰,没一会儿,像素开车转移也被淘汰,本局结束。

第五局:海岛TPP,航线:西部野区至N港,跳点:军事基地,战队不在圈内,只有33一个人在圈边,其他人前来集合,新赫被后方来的KP淘汰,33也被击倒,像素反手放倒33近点的KP一人,晓剑前来扶起了33。最后像素进圈途中被淘汰,晓剑前去救援也被淘汰,33最后也被后方的ASL偷掉,本局结束。

今天的比赛结果5局一共14分,可以看的出来对于新加入的战队4AM一点研究都没有!真的太搞笑了,雨林图居然开车,纯粹是送命题。状态真的太差了,今天下午还参加了最牛战神皮肤表演赛,4AM从下午5点就开始比赛了,运营也是有问题,正赛之前安排表演赛可能手感不太好了?也可能正是太累了?再或者是饿晕了,没力气了吧!明天一定要吃饱了,调整状态好好干!

今天分享到这里,万水千山总是情,想了解比赛情况,点个关注行不行!

可以去我主页翻看最新动态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