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主播被骗!斗鱼假土豪借游戏为名引诱主播,赢了收钱输了跑路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29日

在斗鱼直播平台,用户给主播刷礼物能使得账号升级得比较快。所以往往斗鱼上等级高的用户会被主播或者观众认为是土豪。而近日,有一位斗鱼113级的用户就利用主播此心理对斗鱼多名女主播进行了诈骗。

上面这位ID为苏可儿的女主播就是一位受害者。在她直播时,那位113级的斗鱼用户来到她的直播间请求主播和她玩游戏。这位113级的超帝用户表示女主播只要把纸团放在左手或者右手,然后他来猜,如果他猜不中他就给女主播刷52架飞机(斗鱼上的礼物,约价值5200),但他猜中的话女主播就要给他转账520。

可能不是看到了这位用户的等级以及他账号上“超级皇帝”的牌子,所以还真有不少女主播跟这位假土豪玩起了这种猜纸团的游戏,而且还有女主播被他猜中给这位用户转了钱。由于这个假土豪在多个女主播直播间都在干这事,慢慢他的诈骗手法也被女主播和观众们识破并曝光。原来这个假土豪只会在赢了游戏后就收钱,输了游戏就耍赖说他开玩笑的,然后走人。

当然了,只要多长点心的女主播也不会这么容易被骗,像是这位叫“周提米”的女主播就比较机灵,在假土豪提出这种玩游戏的请求后,她立马查了一下这个人的弹幕记录便发现此人经常用这个手法在骗女主播,于是果断戳破假土豪。

挣钱都不易,希望大家多张点心,警惕这种直播平台上的骗子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