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阴阳师》,椒图可以算是新手期过了培养的式神了,新手期嘛 – 生活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9日

妖狐,惠比寿,凤凰火,雪女,红叶。主要培养妖狐,惠比寿(起码要4星御魂满级),用凤凰火和雪女打控制,红叶能出一次大招就够了。不过我推荐你把红叶换下弄一个山兔,这样容错率更好。雪女换成莹草,容错率会更高。奶量高,输出虽然脸狐看脸,但是回复强,用凤凰打出眩晕控制。其实很强的。青行灯的作用不是单纯地打伤害,她吸火的判定是每个目标都有30%的几率偷一火。

打55的时候偷个两三火很常见,就算对方满火开场被你吸三火也是很难受的,相当于你多了一个大招的机会对方少了一个,虽然她攻击成长不高但是技能百分比还是可以看的。椒图可以算是新手期过了培养的式神了,新手期嘛,能打探索,能混魂十就非常OK了。之前加的一个咸鱼寮,会长屁颠屁颠的开了一个二星的,邀我进去,打着打着人都没了!独留我一人,老头奶的给力。

一直死不掉也打不过,慢慢的磨掉对面血,后面太困都睡着了。玩别的游戏,这游戏不充大钱,不肝时间,玩不出所以然来的,我已经退坑了,真的没意思,寮里基本大佬都退了。石距可以啊,但是周末愤怒的石距,不好好打的话,萌新会翻车,而且出来的御魂,金币,和经验都没有那么好那么多,真的是捡了小的丢了大的,如果是大佬那随意打,因为辉夜姬每层都会触发幻境。

看动画很浪费时间,刷副本带个火灵狗粮火就够用了,破势的收益太低了,抢了一速根本没办法产生最大收益。我对鬼使黑的建议是阴魔罗4+暴击2,246是攻击,攻击,暴击,副属性的暴伤稍微堆一堆,有个30%就够用了。这时候在游戏前期的鬼使黑就特别好用了,只要对方没把小黑打死,而我方的其他式神把对面至少一只打残的时候,就可以一杆收场了。一刀AOE至少残血的死,还很可能死很多甚至全部。

只死一只残血的也无所谓,被动技能让你连击,而且阴魔罗给你回了3火,可以持续AOE。So,阴魔罗鬼使黑,给我一次出招的机会,我把胜利带给你。仔细看大招,血量大于一半伤害增加百分之50,少于一半减少百分之50,一般都是大招完普攻输出,血少的时候放技能一点也不划算你可以算一下,一级大招百分之106伤害,减少一半只有53,带了破势一速出手106*1.5*1.4,脆皮肯定能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