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司空震有望追上关马,新一代上单折磨王,赶紧练起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9日

大家好,我是阿凉。

想必今天大家已经体验了一天被司空震支配的“恐惧”了吧,不出意外,又是一个上限一打3,下限ATM的英雄。在对面就是动若脱兔,在自己这边就是无脑支付。

那么阿凉今天也是有幸玩了(抢到)10多把司空震,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体验。

边路地位有望追上关马

对抗路食物链顶端,无疑就是关羽马超两个英雄了。你操作不好,我就单吃你,你操作好,我就去吃你队友。这种操作上限高,支援能力顶级的英雄,在上赛季牢牢占据T0边路位置。

而新的司空震,优点不少,位移多能拉扯,有控制。缺点呢,伤害刮痧。

不过,伤害刮痧其实在对抗路而言,并不算什么太过悲剧的事情,上一个刮痧大师夏洛特的地位紧随关马其后,从这一点看得出来,单轮输出是否刮痧,并不是衡量优质边路与否的唯一。

司空震的刮痧主要是因其法术加成很少,最多的都不超过50%,放在中单动辄80%的加成面前,说他刮痧并不过分。但特点是可以通过叠被动,打出更多的技能和被动,所以在输出频率上弥补了不少。

综合而言,司空震的定位让阿凉感觉,有些像芈月。虽然他没有很高额的爆发,胜在输出持续,有不错的逃生追击能力。

如何成为边路折磨王

出装上:

在装备套路还没形成之前,官方推荐的金色圣剑,血书,巫妖流派可以说是跟技能机制蛮匹配的。

但在出装顺序上,阿凉在测试下来发现,司空震的装备大件,对其影响并没有太多质变,也就是说,这个英雄可以走“散件王”的套路,大件太贵,而且不能马上形成有效增强。

所以,阿凉的出装主要是,速击+耀光(就是合成宗师冰脉那把蓝色小件)。血书也一样,不是非必要做大件。

同时考虑到法穿杖的价格,同样,也可以补一双法穿鞋过渡。

打法细节上:

对线期间分两种情况,对面爆发是否够高。如果对面爆发低,那就可以通过贴脸打近战形态的攻击,一来有护盾,二来攻速更高。也就是,通过a小兵叠层数,在可以使用双一,或者双二的时候A1A2A2A,或者A1A1A2A。 前期这套小连招,可以白嫖很多血量。

如果对面爆发很高呢?那么就要通过双1卡着攻击距离来消耗,连招方面A1拉侧面,A2A1A后撤。

要注意什么细节,尽量是在能量将满之际,上去打消耗。这样可以快速刷出新技能。让自己有更多选择,有队友支援,可以主打控制双2,没有队友,或者有人来抓,可以双1逃跑。

大招提供的效果,就目前而言,是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去充能。

在中期的打法上,阿凉个人是测试了一下,如果玩冲脸的打法,其实伤害不足。哪怕利用大招打出多个2技能控制,也只能说一般。

所以更多时候,阿凉的思路更偏向于半个射手的打法。通过卡着最大攻击距离,无限AAAA,在连招上,并不追求爆发秒人,只追求能打出更多的被动。同时,不是非必要情况下,2技能阿凉是捏着防被切的。

写在最后

在十多把的对局中,阿凉觉得这英雄英雄,首先不怕关马这类边路,对于坦克型英雄,更是可以让对面摸都摸不到,在支援上,他本身CD并不长,野区作战能力也很高。

完全是一个“折磨王”的定位,和他对线的英雄会非常头痛。但在中后期团战,他似乎没有太好的终结比赛能力,当作刺客打收割,需要队友也具备不俗的拉扯能力,当战士上去拉仇恨,身板又不够肉。

所以总的来说,属于特型边路,可以打线,可以打支援,你的操作和对面持平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压制力了。

有1打3的能力,不过是拉扯着打,但炸鱼能力中上,不太会是无法反制的存在。如果强度不削弱的话,司空震可以通过对抗主流上单,以及多位移的拉扯能力,坐上T0宝座。


我建议。出装顺序。金色剑。巫妖。血书或者帽子。第三件出血书的话,第四件帽子。第三件帽子。第四件就法穿棒。最后补一个春哥跟金身。首选春哥。春哥完出月神。鞋子算个锤。从来不出鞋子。


刮痧英雄,前中期起来还能看看,中后期废的不要不要的,没追击技能,对面残血都追不上。还抗不住,吕布凯孙策经济来到8千都乱开团。英雄设计的就有毛病,1 2 就是刷被动的,根本没伤害。被动到一定法强了,你出再多法强伤害也打不上去。


打团还行吧,单挑不行。单挑鲁班出肉都劈不死[笑着哭][笑着哭],但是打团输出可以拉满

佚名 回复:
你说反了 前期对面憋不出魔抗和输出装 他能打 团战?手短 又脆 那啥打团 被动那几下给肉刮痧呢
01-23 16:55

闲敲棋子落灯花 回复: 此者
直接对线没有,遇到过一次司空辅助超神抓我家队友的,逼得我难得的出了魔女,中后期野区单人遇见,我夏洛特一挂小怪二闪司空立马闪现一技能跑路,粘上就蒸发[得瑟][得瑟][得瑟]
01-19 10:15

something for nothin 回复:
问题是你怎么走到对面c位脸上,一套技能有几个战士打不死脆皮的,团战近身才是问题,这才是切c的难点
01-18 21:36

纯输出太脆,伤害也不怎么高,还是做个时之预言比较好,帽子用大书代替增加生命值就行了,血量基本一万,物防600多,法防450左右

佚名 回复:
有啥用 是个射手 后期出一件魔女都能单挑他 加成低 基础也一般 全靠攻击频率 前期可以 后期团战秒跪
01-23 16:5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