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IG取胜BLG后,LPL一项“搞笑级”纪录被打破,看完赛程:IG已经稳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29日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阅览本期电竞资讯,我是“小昊”!

相信有关注LPL电竞赛事的小伙伴都知道,就在3月2号的第二场比赛中,IG战队是以2:0比分击败了BLG战队。这场比赛结束之后,IG战队是直接来到了春季赛榜的第七名,距离拿到季后赛的门票是越来越近了,毕竟这个赛季有十个季后赛名额。而落败的BLG战队则是离季后赛门票越来越远,再输两场基本上就没戏了。

回顾这次比赛,虽然两支队伍都有存在一些失误,但IG战队明显在运营和个人操作都比BLG高一个等级。第一局比赛:theshy的剑魔再次天神下凡,中路一个人扛着BLG全队的输出,直接把BLG打傻了。第二局:就是打野xun和puff表现最佳,下路直接被puff打穿,xun则是带飞全场。

不得不说,就以现在IG的状态,只要能够一直保持住,打进春决都是有可能的。而这次除了比赛精彩之外,IG战队还打破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数据记录,那就是IG战队总体阵亡人数已经突破一万,成为了LPL唯一一支死亡破万队伍。

懂得都懂,虽然这个数据看上去不大好看,但这就是熟悉的IG该有的样子。了解过IG的小伙伴都知道,IG从S8赛季开始就以血腥出名了,无论是世界赛还是常规赛,任何队伍在他们的节奏带动下,都会情不自禁的跟他们打架。

虽然爱打架的IG很容易出现失误,但IG就是用打架的方式打出了名声,并且用拳头拿下了S8的世界冠军,当时theshy的天神下凡是直接成了G2一生的噩梦,成为了所有上单选手天花板,哪一刻起也是原了无数LPL玩家的冠军梦!

说句实在的,对于IG打架这个问题如今还挺可惜的,因为IG部分选手离队之后,整个队伍爱打架的氛围就变少了。加上版本的不断改动,现在的IG都是以半运营半打架的方式进行了,已经不再是那个爱打架IG了,想想还是挺泪目的。

而说到IG战队的成绩问题,其实根据现在IG后续的赛程表来看,IG已经稳进季后赛了。因为后面五场比赛中有两支队伍肯定会送分,他们就是:LGD和TT战队,这两支队伍是本赛季实至名归的烂队代表,所以IG必然会稳稳拿下这两分。(如果IG连这两支队伍都能输的话,那IG也不配进季后赛了。)

有一说一,就以IG目前的状态,肯定是稳进季后赛了。至于会到达什么样的高度,就看IG后续的表现了,笔者觉得:IG唯一不安心的就是BP,需要教练多搞点阳间的东西吧!

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待如今IG,以及打破“万死”纪录?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