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没希望的一年?首日两场中韩对抗赛都遭碾压,中单成突破口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29日

前言:S11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已经正式开始,而首日的比赛,代表LPL参赛的四支队伍都将上场,其中还有两场是中韩对抗赛,分别是揭幕战FPX对阵DK,LNG对阵GEN,这也是首日最受关注的两场比赛了。

在比赛前,很多网友都比较看好LPL的队伍,然而在比赛中FPX和LNG都遭到了碾压,特别是中路,都成为了突破口。而在这两局比赛结束之后,网友们也是调侃,今年是LPL最没希望的一年了,不过目前比赛才刚开始,而且LPL还有EDG和RNG这两支队伍,所以机会还是有的。

在FPX对阵DK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从BP开始,FPX就处于下风了,在DK锁定悠米之后,皇子+女枪的热门组合都还在外面,结果FPX却选择了皇子+卡莎,后面DK也是顺势拿下了女枪,随后在Showmaker拿到妖姬之后,Doinb也不得不拿出加里奥这个英雄来对线了。不过在游戏中,Showmaker出门直接长剑,也让Doinb前期对线直接裂开,不仅不能快速清线然后去支援,而且血量一直被消耗,状态也一直不是很好。

而在这局比赛结束之后,有网友也是调侃,这局比赛FPX就没有中单。其实除了Doinb之外,FPX的下路状态也不好,辅助Crisp更是多次被开,另外小天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没能带起节奏,而Nuguri虽然线上稳住了,但后期打团的时候,因为发育也不是很好,也显得很乏力了。不知道在后面的比赛中,FPX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了。

而在LNG对阵GEN的比赛中,icon最后选出塞拉斯打佐伊也是让人没想到的,由于中下两条线都没有优势,所以野区的资源也都被GEN给控下了,后面icon在中路两分钟之内更新被BDD单杀两次,这也让LNG直接崩盘,后面在巨大的经济优势下,GEN也是一点机会都没给,LNG也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

不过目前才小组赛的第一轮,在结束之后还有第二轮,也希望LPL的队伍能调整好状态,争取拿下后面比赛的胜利吧?话说,小伙伴们,你们对于LPL小组赛首日的战绩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