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监督:我是Faker的超级粉丝为获胜难免会出现意见冲突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29日

在7月9日的LCK夏季赛中,T1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Gumayusi替代Teddy首发上场,并且配合队友击败了GEN,目前T1夏季赛排名第四。

Faker拿下了两局的MVP,而刚刚首发上场的Gumayusi就成为了队内金腰带得主。

原本T1监督Daeny在夏季赛开始之前曾说过,不想改变首发阵容,但最终还是选择了Gumayusi上场,而且和Keria两人的配合也打出了不错的效果。

对此Daeny解释到:当某位选手更契合版本,能发挥出版本优势的时候,我们会重新整理优先级。Gumayusi在沟通部分做得很好,所以让他尝试了训练赛,效果也不错。加上他本人也强烈希望能上场,所以就让他首发了。

Keria则表示:Gumayusi选手在游戏内经常能做出有效的指挥,也多亏了他,我才能更加轻松的比赛。

而相比较Teddy之前在采访中的回答,也能看出两者的差距所在了。

Teddy:回顾以前的比赛,我死亡的原因总是因为我表现得太急了,或者是太想要跟上队伍的节奏了。我觉得我需要开始注意自己的位置,尽量避免被队伍牵着走。过多跟着队友的节奏,会让我不经意间忽略一些事情,所以我要像以前那样把注意力更多放到自己身上。

在T1以2:0的成绩击败GEN之后,T1监督Daeny在赛后采访中也谈到了T1的现状:

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是Faker的超级粉丝。我真的很想以教练的身份和Faker一起工作。我原本有很多机会可以选择在本赛季可以与之共事的任何一支队伍,但我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T1,也是因为想和Faker在一起工作,我个人也对这次机会非常感激。

作为T1的监督,我的工作是确保队伍获胜,我们的关系也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所以在这一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意见冲突,如何在这其中找到平衡点也至关重要。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从未有过松懈的时刻。

现在比赛将进入第二轮,还有一些比赛我们必须要赢。很抱歉向粉丝提出这样的要求,但还是请大家继续耐心支持我们。T1的选手都是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教练组也有领导世界冠军队伍的经验,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成功的。看到选手们纠结时真的很难受,但我仍有信心相信我们会成功,所以请大家多一点耐心来支持我们。


这个教练还是谁,去年说李哥英雄池太浅,卧槽人家是英雄海,现在说头粉,你是黑粉吧!

GEniuS 回复:
不,人家是英雄池英雄海,李哥是英雄联盟
07-10 21:4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