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出现BUG,部分玩家成功“薅”到羊毛,却被官方要求退款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30日

可能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王者荣耀最近出现了很多的bug。有些bug是游戏当中的,有些bug是活动当中的,最近游戏当中的新bug就是,嫦娥皮肤上架购买并使用的玩家会发现这个皮肤一开始会有很长的拖尾,这个拖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游戏的平衡。

由于这款皮肤是0点上架的,所以这也不得不让工作人员凌晨去修复这个bug,最终这个bug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成功被修复,当然了,我们也知道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问题,之所以需要用一个小时,肯定是因为工作人员这个点也是下班的点,别人也需要准备解决问题的工具。

而除了这个bug以外,最近王者荣耀还上架了很多活动,我想大家也都成功的拿到了免费的皮肤,而除了大家在游戏当中看到了这些活动以外,官方还推出来了一个邮局活动。

大家看到这个活动页面,应该也能看出来,这是以邮票的方式发送给玩家买游戏道具888点券的通用卡片,究竟有什么作用?

当你看到这个卡片的时候,你是不是以为可以用这张卡片免费的兑换一张游戏里面的史诗皮肤呢?我起初也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相当于官方直接赠送给玩家每一款史诗皮肤吗?

其实这个活动远没有那么简单,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也能够看到,888点券只是其中的一个档位还有其他档位的皮肤兑换卡,比如讲988点券的,比如讲1188点券的。

不过大家有一个思路是没有错的,而就是这一个皮肤卡确实可以兑换游戏里面的皮肤,不过想必大家通过上面这张图片应该也看到了,所兑换的皮肤是有一定限制的。这些皮肤都是中国风系列的,上面的几款皮肤有沈梦溪的中秋节皮肤,蒙犽的端午节皮肤,还有王昭君的七夕皮肤,以及杨戬的电竞系列的皮肤。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沈梦溪和王昭君这些节日皮肤都在这个里面,却唯独没有清明节,李元芳的皮肤呢?那么按照我的思路,是因为李元芳皮肤的销量比较好,而沈梦溪和王昭君他们的皮肤销量是比较低的,官方采用此种手段来促销这些皮肤。

事实上也确实事实上,也确实有玩家通过此次活动成功的拿到了传说皮肤,可是你确实是成功拿到了皮肤,看似是非常划算的,但是你不想一下这款皮肤上架也没有多长时间吧?你用如此低廉的价格拿到这款皮肤,让那些用原价购买这款皮肤的玩家作何感想?

用原价购买这些皮肤的玩家,心里肯定是非常不平衡的,如果是我,我也会抱怨。后来官方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最终要求玩家们原渠道退款这些皮肤。

官方称这次活动是一个bug,但是我个人认为不一定是一个bug。

也许正如我所说的,官方就是想采用这种活动来促销这些原本销量不高的皮肤,只是后来发现影响不好,不得已取消这次活动,并且退款。

为什么我不第一时间我bug上面想的大家想一下,早在几年之前,官方确实出现过一次bug,但是那次bug是免费赠送给玩家游戏道具的,分别是两款皮肤和两个英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赠送的是沈梦溪和他的皮肤。而且一般如果官方说是bug的话,那么也会给补偿,就是不知道这一次官方给的补偿是什么。


嫦娥机制,回程是特殊回程,回程完在点下回程可以飞到你回程时候的位置,估计你没玩过嫦娥


打底是谁赚了[得瑟][得瑟][得瑟] 我玩帝国神话 关服被黑客攻击服务器瘫痪 官方补偿游戏币 转手就卖给其他玩家 80多买的游戏 卖游戏币100多点RMB 游戏相当于白嫖 我还是赚[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5xxx45 回复:
绝大多数情况都是水平只能到一二十星,上又上不去,下来也没啥意思,就只能练练英雄加深一下英雄池了。[得瑟]
12-08 02:43

小卒╮(╯▽╰)╭ 回复:
[笑着哭]这个赛季开始第二周就上王者了然后一直卡着,最高上到20多星上不去了,连赢好几把必然遇到挂机的送头的,练英雄的
12-07 08:35

阳光下的向日葵 回复: 随风
我一般上了王者之后就不怎么打排位了,巅峰赛我都没打过怕太菜被别人骂
12-08 21:50

随风 回复: 阳光下的向日葵
会的,每个赛季更新后打上王者就可以去打巅峰赛了都是从1200分开始,还有只要你本赛季上过王者段位就算掉到王者段位以下也能打巅峰赛
12-08 20:5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