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勇士注意!DNF韩服版本迎来最强减负,105级更新还会远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0日

近日,《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韩服版进行了一次更新,这一次更新内容很多,但是重点在于100级版本的减负。也不知道是因为玩家的吐槽过于激烈,还是说策划这一次有心了。

更新内容在于奥兹玛团本迎来了大改版,加入了每周竞拍的系统。这还不算完,玩家还可以获得100级毕业宝珠、奥兹玛团本史诗设计图、奥兹玛团本史诗转换器以及100级的各种材料道具等。可以说这一波减负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策划是真的煞费苦心。

要知道,DNF最近几年版本更新特别快,很多回归老玩家或者萌新玩家想要入坑,都会因为一些原因而退坑。如今减负,不知道老玩家买不买账呢?

不过,根据这一更新倒是让不少玩家从中看出了一丝丝端倪,相信105级也会提前到来。根据以往策划版本更新速度来看,最快也要明年上半年放出,真的要正式上线,怕是等不了。毕竟韩服更新后,到国服也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距离105级版本还很远。

除了这款经典格斗动作端游,还有一款格斗游戏值得关注,那就是网易自研的一款格斗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不同于DNF,这一款游戏的门槛很低,对搬砖党也是非常友好。想要打造一个成品号,不需3个月时间,只需一周,慢一点15天左右即可。

而且,达到了160级后,可以体验难度更高,奖励更多的副本龟裂迷宫。可以获得大量的龟裂石,梦境币等奖励。一般来说,搬砖的玩家都是从中获得收益,再拿去交易,一天收入在几百R。

最近还与奥特曼进行了联动,同款奥特曼时装,还有怪兽铠甲等等。重点是,我们可以白嫖,上线就能签到领取胸章,每次我们签到都能随机获得一种胸章,集齐三枚同样的奥特曼胸章,就能领取该胸章对应的签到奖励。除了这些,还有更多的福利可以领取~

《超激斗梦境》还上线了征服模式,类似于竞速玩法,比速度。挑战成功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可交易的高级装备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玩法讲究通关速度,最快通关的那位玩家还可以成为预备征服者,每周一上午结算成为征服者。

一款玩法有趣,奖励又丰厚的格斗游戏,对比DNF来说,良心太多了。DNF的105级还没上线,不如趁着这段时间入坑《超激斗梦境》,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