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要去直播和平精英了,真是个宝藏男孩,游戏摩托样样精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日

在手游圈子里面最火的莫过于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了,一款MOBA游戏,一款射击类游戏几乎占据了国内的整个手游市场,而在娱乐圈里面今年最火的男星,那一定有王一博一席之地,自从王一博出演《陈情令》蓝湛一角后,王一博的人气暴涨,如今又成功代言和平精英,可以说是从娱乐圈火到游戏圈!

在现在的这个社会,其实各个圈子之间的分界线越来越模糊了,通过主播成为网红最后踏入娱乐圈成为明星的例子比比皆是,而明星们各种跨界直播也不在少数,王一博作为90后新生代的演员,对游戏也是极为感兴趣,在今年11月份,和平精英顺利邀请到王一博代言,而王一博代言和平精英以后,让这款游戏的女玩家突然暴涨,可以说王一博的影响力真的是非常的大!

这次王一博将会在虎牙进行首播,到时候会邀请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一起直播,王一博作为新生代的小鲜肉,不仅颜值在线,并且演技也是在线的,但是谁能想到王一博的吃鸡技术依然是在线的,这次为了迎接王一博的首秀,虎牙准备了不少活动,首先就是开启助力活动,只要是通过助力拿到星光排行前24名,就将获得和王一博一起打游戏的机会,这大概是粉丝们和王一博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机会吧!

可能不少人羡慕这次和王一博一起打游戏的主播,但是可能粉丝不太清楚,这次和王一博一起游戏的主播也是大有来头,不求人作为和平精英圈子里面的一哥级别的人物,也是拥有不少的粉丝的,两个人都是90后,都拥有不少粉丝,同样都是年轻人,相信到时候会有不少话题!

话说回来,和平精英这几年下来,不仅下载量猛增,而且请的代言人都是当前大热的明星,像这次的王一博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其实这次请王一博代言和平精英还有一个巨大的好处,由于和平精英是一款枪战类手游,而大多数女孩子并不喜欢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但是王一博拥有大量的女粉,根据数据显示,在王一博代言和平精英以后,不仅下载量突破了,而且女性玩家占比也上升了,当这游戏里面的女玩家上升,那毫无疑问,男性玩家肯定也会增加了!

现在距离王一博首播还有一段时间,喜欢王一博的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机会,运气好的话,是可以和王一博一起游戏的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