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胸”不算完,蛇哥戏耍在石250,让你一局别刮痧!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日

前言

我们都知道这一届的虎牙功夫嘉年华有非常多的看点,无论是寒夜与菊花的比赛,还是古阿扎与小野马,药水哥与刘洲成的比赛,都非常的有看点,不过小编作为蛇哥的老粉,还是比较关注蛇哥的比赛,面对经常户外运动的在石250,蛇哥这一场巅峰对决确实比较吸引人,从赛前的数据来看,蛇哥稍占上风。

发布会蛇哥“袭胸”

其实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这两人就遭遇过,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在发布会上虽然在石250有甩衣服的动作,但是蛇哥也是丝毫不虚,直接来了一个“袭胸”,当场差点将在石250惹怒,不过好在有主持人在场,迅速的将两人拉开。

双方登场

我们可以看到在今天双方明显是有准备而来,从双方选手登场的状态来看,双方的竞技状态都不错,我们可以看到在石250脸上写满了自信,而蛇哥则是感觉非常的轻松,可能还是因为自己在数据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吧,而且还参加过一次。

蛇哥让在石250一局

可能是因为蛇哥在数据上占据优势,而且年龄方面在石250稍大,蛇哥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也是选择了一种比较特别的方式比赛,那就是让在石250尽情的打,而蛇哥则不还手。然而在石250的武力值明显不行,打在蛇哥身上似乎在刮痧,蛇哥依然面带微笑。

蛇哥展现实力,疯狂进攻

不过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蛇哥开始了进攻,不知道是不是训练有素的原因,蛇哥在第二回合一上来就开始对着在石250展开了疯狂的进攻,丝毫不给在石250面子,直接打得在石250狼狈逃窜。

蛇哥击倒在石250

从第二回合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在石250的体力明显不行,不过蛇哥却似乎像没事儿人似的,全程追着在石250打,但是却丝毫不喘气。比赛来到了第三回合,在第三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石250明显跟不上节奏了,蛇哥抓住机会直接将在石250击得失去重心摔倒在地。

蛇哥KO在石250轻松取胜

同样在第三回合,蛇哥再次展现出惊人的体力,再一次将在石250击倒在地,不过这一次在石250没有选择继续比赛,而是选择了放弃,最终蛇哥以KO的方式轻松取胜。

个人看法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蛇哥与在石250两人在擂台上打得很卖力,但是他们之间并没有私怨,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也是提到,他们来参加这个比赛更多的是为了推广这个赛事,不过他们这一次不带护具就上场直接开干,确实有点真刀真枪的意思。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如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