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四强战队rank分数汇总:LWX钻一全场最低,RNG首发仅2王者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日

大家好,这里是若你不会走。

2021LPL春季赛季后赛已经进入最紧张刺激的四强大战,进入四强的四支战队TES、RNG、FPX、EDG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而今年新启用的独特赛制——复活赛意味着这四支战队即使第一场输了也有机会连胜两场捧杯,我们接下来看一下这四支战队所有选手最近的rank状态吧!

【RNG】

对于常规赛第一的RNG来说,目前队内首发分数最高的是辅助Ming,除此之外gala也上了王者,但是其余选手都只是宗师,Cryin也是费了好大劲才从钻一升到超凡大师。

【EDG】

常规赛第二的EDG一直以“管理严格”著称,据说对于选手的rank分数有要求,不达标就扣工资。EDG队内不仅有Hope这样1200分位居15名的替补AD,而且全队首发除了Scout以外都在王者650分以上。

【TES】

常规赛第四的TES队内最高分的同样是替补ADPhotic,就是那位“莫欺少年穷”的P皇。而首发五人里Karsa和369都仅在宗师200分,水手组合和zhuo都打上了王者。

【FPX】

FPX这边队内分数最高的是打野小天,1206分已经来到韩服13名了,队内其他首发Doinb783分、Nuguri998分、Crisp854分,都是高分战神。而只有大聪明LWX目前仍然停留在钻一的60分,不愧是凌晨战神。有一场比赛的间隙二路解说也是调侃LWX“钻一这个分段太难打了,刀妹又比较容易掉分”。

最后,韦神曾经有一句名言“rank分高有什么用?人强就行了”,当年钻三的韦神也是把韩服第一的Knight在比赛里吊起来打。rank分数不能反映比赛结果,也仅仅对于选手状态的判断有一个参考意义罢了。对于LPL四强战队所有选手的rank分数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交流!


林伟翔排位老惦记着那补位刀妹,林伟翔的刀妹那是峡谷鬼见愁,许秀见了都害怕。林伟翔正常玩ADC还是厉害的,一旦补位就完了


簡單的黑色,掩飾悲殤。 回复: 用户18xxx95
确切的说,我先是猪仔,然后才是淀粉。这么多年,我就粉了厂长一个人。
04-10 14:0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