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石锤再汇总,顶级上单加入LCK战队,曾在世界赛“击败”viper与chovy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日

近日更多的转会新闻迎来了曝光,与此前不同LPL的队伍终于也迎来了一些石锤消息,那么这一期我们就再次汇总一下目前已经确认离队或转会的选手情况。

Nuguri:就在昨日FPX官宣牛宝的离队视频,虽然此前牛宝已经在直播时与观众们进行了告别,但当时俱乐部没有官宣,所以也不敢100%确定他的离队,但现在随着FPX的官宣,牛宝彻底宣布离队,而他大概率会回到LCK的队伍。

提到FPX就顺便插播一条小道消息,这几日关于Doinb的传闻也逐渐蔓延,称Doinb将转会LNG并且已经基本确认。从Doinb直播透露的情况来看,他确实还没有确定好队伍,言外之意他并没有续约,并且在考虑选择哪支队伍,消息大概率是属实的,如果Doinb再离开,FPX的体系也可能会受到影响,而且俱乐部也要继续寻找可以替代Doinb的人选,而对于小凤凰的粉丝来说,无异于是十分糟糕的消息。

Sword:我愿称之为最“强”转会,昨日BRO官宣剑皇加入,老观众应该比较熟悉,给新观众们科普一下,剑皇前任GRF上单,队友是泰山、chovy和viper,本应势不可挡的GRF,却被剑皇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加上教练的辅助)成功留在8强,大家可以把剑皇看做初代Morgan,我只能说BRO勇气可嘉。

Doran:KT官宣上单选手多兰合同到期,他曾经效力于GRF与DRX,他的实力绝对不亚于上面的剑皇,又因为ID读作多兰,所以也被人们称为剑皇,当年的网友们讨论最多的是他与sword到底谁更菜一点,关键是到最后也无法分出胜负,可以说是LCK赛区卧龙凤雏级别的存在。

此外有小道消息称TES正在接触剑皇,首先369的离队基本是确定的,tes确实需要一名上单选手来填补空缺,再加上KT官宣合约到期,让剑皇加盟TES的传言愈发准确了起来,如果剑皇最后真的加盟了TES,感觉粉丝们要给tes的经理寄刀片了呀~

Swordart:TSM官宣蛇蛇离队,这个新闻的时间比较早,但由于篇幅原因一直没有提及,那么在这一期终于有时间来聊一下这位前SN辅助蛇蛇的情况。去年的蛇蛇远走北美,为的自然是8位数的薪资,但TEM发现蛇蛇并不能给队伍带来更好的成绩后,也是果断结束了与其的合约。

如今的蛇蛇已经回到上海,大概率会回到LPL,有一说一蛇蛇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他的指挥能力是很多强队所需要的,他应该会是本次转会期十分抢手的辅助之一,如果转会LPL他应该能选择一支十分有竞争力的队伍,即便他有一些其他问题,也不会对他的转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总结:以上便是近期比较知名的几位选手的转会动向,当然还有两位搞笑担当的加入,如果Morgan下赛季还有队伍要的话,那一年中可能会有三位厨神级上单的表演,属实要撑死人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