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亲兄弟?JDE、JDEY确认参加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WEGL微博杯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2日

PEL2021S2赛事已经完美落下战幕,在赛程中各支队伍给大家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其中,最大的赢家当属夺冠的TJB战队。同时,在总决赛阶段,一些新生代战队凭借着出色的成绩也是成功吸引了诸多玩家的关注,比如JDE战队。

提及JDE战队,诸多和平精英玩家自然是极为的熟悉了。尤其是在PEL2021S2的总决赛阶段,JDE更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在总决赛阶段,JDE选手北鸢表现得格外强势,近乎每天的比赛都能看到北鸢登上淘汰榜。由此可见,北鸢不仅仅拥有着过硬的游戏实力还具备着极强的稳定性。

除了北鸢之外,JDE的另外一名选手靓仔也是发挥得异常不错。JDE在总决赛阶段吃到的首鸡,MVP正是靓仔。拥有着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又拥有着不俗的成绩,这是JDE为何能够在PEL联赛中迅速吸粉的重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PEL2021S2的赛事结束,JDE确认参加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WEGL微博杯赛事之中。而且,JDE的二队也就是PEN联赛中的JDEY也将携手JDE一同参赛。要知道,JDEY战队在PEN联赛中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在PEN 2021 S1 晋级赛DAY3的比赛结束之后,JDEY名列第三名!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此次JDE和JDEY这对“兄弟战队”,将共同出战2021第二届和平精英WEGL微博杯,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是拭目以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