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运营凭几再掀波澜,示威联盟称久哲药神,喊话久诚上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2日

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侵权必究!

哈喽,大家好,我是灿灿酱,喜欢记得关注哦~

前段时间灿哥曾经发过一篇文章,赞叹KPL俱乐部滔搏的运营凭一己之力让俱乐部的魅力不止体现在队员和成绩的一面,而今天灿哥更是见识到了截然相反的另一面,凭一己之力让全队陪葬!

看到标题的人都懂这个故事的主角是谁,没错,就是我们曾经的三冠王Hero。前两天刚因为久哲的神之bp被夸赞了一番,还不到一周就立刻翻车了。

众所周知,明星选手粉丝如雪,而普通选手替换明星选手自然难逃争议。最近DYG萧诀因为上场被不少网友粉丝攻击,而在11月17日,联盟为了搞噱头,特意发了一条Hero对阵DYG的预告,并配图久哲和久诚。

通常联盟发赛事预告,很少有俱乐部会真的互动,但自然也是会有的。这不,Hero的运营就在下面评论道:让久诚上场。

简单的五个字,但并不简单的一句话,无论是自己的俱乐部还是dyg,更或者是久诚和萧诀都逃不了争议的宿命。

其中还回复联盟:你怎么敢的呀

虽然带了狗头,但是这个回复也是俱乐部中少有的刚啊。

然而,Hero运营的刚,远不止于此,早前还能喊创始人也就是主教练久哲“药神”,要知道,这个称呼,并不是什么好话。

不仅能如此,早前还曾发博疑似示威联盟。

因不满此类话题事件,公开发布在评论中表示不要搞队员心态。然而实际上,最能搞心态的似乎是自己人……

话止于此,当然一个俱乐部的好坏,不能全凭运营来决断,运营只是向外展示的渠道或方式的一种。

不可否认hero曾今的成绩和现在的雄心,但他们在对于舆论上却似乎始终…欠缺了一点。

荣辱与共,这一成语的含义,相信只要活着都能领悟到他的真正含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