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常规赛正式收官,“最佳阵容”引发热议,RNG最少预定三席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2日

LPL最佳阵容即将出炉

相信观众们都知道,英雄联盟LPL赛区的常规赛,在前不久就已经正式结束了。等战队们休息一段时间之后,10支已经晋级的队伍就会再度点燃战火,并且在季后赛上争夺更高的荣誉,无疑是让人相当期待的。

而在季后赛正式开始之前,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常规赛的最佳阵容评选。大家都知道每年常规赛结束之后,官方都会选出发挥最优秀的选手,并且给予最佳阵容的称号,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引发了很多观众的讨论。

首先是上单位置,从这个赛季的发挥来看,RNG战队的小虎基本上是稳一阵上单了,毕竟他之前的发挥实在太过亮眼,就算是最后一场打BLG的时候出现了很多失误,但也并不影响他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至于二阵上单,大概率还是会被Nuguri拿下。要知道现在FPX战队拿到常规赛第一,Nuguri就算是此前状态不稳定,但实力依然强悍,拿到二阵是没问题的。最后的三阵就有点难以猜测了,Bin的概率比较大。

打野位置最有悬念

其次就是打野位置,这也是最有悬念的一个位置,毕竟今年打野选手的状态都非常不稳定。如果从战绩方面来看,FPX的小天肯定会上榜,甚至有可能冲击一阵。jiejie虽然发挥不稳定,但EDG战队成绩这么好,也不太可能缺席。

至于RA的小乐言,由于个人和队伍状态都不错,所以也同样有机会争夺,但不可能是一阵除此。以外就是LNG战队的Tarzan、RNG的Wei这两位选手了,即使后半段状态比较差,但前面的发挥确实亮眼,有一定可能性争夺三阵。

接下来就是中单位置,一阵的人选已经毫无疑问,肯定是FPX战队的Doinb。不得不说这个赛季开始后,Doinb的状态确实非常稳定,每一场比赛的发挥都非常出色,而且各种英雄都能打出效果。虽然现在结果还没出来,但Doinb已经可以说预定一阵中单,并且大概率会拿到MVP。

接下来就是Knight,同样是发挥最出色的中单之一,也是本次常规赛MVP最多的选手。只不过相对来说,Knight的发挥没有Doinb稳定,且战队成绩不够理想,最多只能是二阵。至于最后的三阵,FOFO、Scout等人都有可能。

AD前二由Viper、LWX争夺

至于AD位置的话,情况其实也已经相当明朗,应该就是LWX和Viper争夺一二阵容,毕竟这两位选手的实力都很出色,而且战队的名次相当高,前二不可能是这两位选手以外的人。至于三阵的话,如无意外应该就是gala了。

作为春季赛、MSI季中赛的FMVP选手,gala此前的发挥十分出色,虽然现在都是玩韦鲁斯这种“工具人”,但表现还是很亮眼的,加上如今RNG战队的成绩也不错,gala虽然难以争夺一、二阵,但拿到三阵是没问题的。

最后就是辅助位置,前二应该是刘青松、小明两人进行争夺。如果从发挥来看,小明绝对是本赛季最稳定的辅助,但RNG战队毕竟是常规赛第四而已,在小虎一阵上单的情况下,小明不太可能也拿到一阵,所以刘青松的可能性更高。

这样一来的话,小明估计就是二阵辅助了,以他的发挥来看也算是实至名归。正常来说的话,三阵应该是Meiko才对,但由于之前几场比赛,Meiko的发挥太离谱了,所以也不排除Meiko会进不去最佳阵容的情况,当然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FPX、EDG、RNG上榜人数最多

可以看到,如今LPL赛区的强力选手确实很多,而最佳阵容估计就是被排名靠前的战队瓜分,其中RNG战队最少有小虎、gala、小明三人上榜。

至于FPX和EDG战队的话,甚至有4-5位选手上榜,毕竟他们的成绩最好,另外就是RA、TES等战队的选手了,还是要看评委们的投票,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本次常规赛的最佳阵容,你有什么猜测呢?欢迎留言。


ming不可能去二阵,一波连胜的很多次决战发起点都出自于他。而且霸榜周阵很长时间,拿二阵明显很多人不同意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