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脑子都想着副业赚钱?超详细小项目攻略 – 科技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4日

总结了几个小白低成本上手的方法,方法新奇,大胆,让你可以在同行脱颖而出,方法可借鉴其他项目,是个人副业赚钱最佳之选。

地摊卖花,你觉得难吗?不难,就是推着些花束到大街上卖,怎么卖?一条龙详细攻略献上。

第一点,做个性的。

与其在摊上吆喝,不如直接摆好,贴个二维码,再整个非主流广告牌。比如“不想努力,佛系卖花”“带上喜欢的花,去找爱上的她”再弄个标价。

人们都有好奇心,觉得有意思,一定会有多人观看,买单。这么有意思的广告牌,是最吸引人的。

第二点,耍手段。

普通的卖花人包装的星星灯围绕花束绕几圈,你可以把花束绕成爱心的形状,在不知不觉中还能抬高花的身价。

现在的满天星都烂大街了,可以卖点向日葵,洋甘菊多留意竞争对手准没错的,准备的花束跟他们不一样总能出其不意。

第三点,会装扮。

一定要把卖花的小推车装扮漂漂亮亮的,如果有小宠物的可以放在上面,增加吸引力。

只要人流围过来了,还怕卖不出去?如果光有人围观没人愿意第一个买单,你还可以带头做出头鸟。

第四点,重点要会引流到你的社交软件。

买花的女孩子都是爱漂亮的,专门建个群卖饰品或者化妆品,加过来的客户都有机会成为你的金主姐姐。

第五点,地点挑选。

主要去地铁口,步行街,学校门口,公园,菜市场,小区,商场等地方轮流踩点,哪个地方销量最好自己做好笔记,然后每周固定一天都去那里。

每次轮流地方摆,基本上每次都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抓住好每个节假日,尤其是每个情人节。加油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