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新剧惹怒LPL老观众,FNC却遭到吐槽,卑微致歉:并非故意的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4日

前言:在11月11日深夜,FNC官博发文向LPL观众卑微致歉,很多熟悉此事的粉丝纷纷在留言板表达自己的看法,或是愤怒或是理解或是别样的情绪,表达自己的愤怒粉丝居多。但更多的粉丝是对此事是一头雾水的,想要知道这件事是因什么而起,又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这是由于一部新剧你微笑时很美即将播出,这许多从S2玩游戏并且关注LPL的老玩家可能会很熟悉这个剧的名字,很多原著的故事情节引发了争议,以及有人愿意将其拍摄成电视剧。所以当看到FNC的logo标志出现时,粉丝们也算是找到了开炮口。

FNC不小心惹众怒,急忙发文致歉

FNC官方发文对于自己的logo出镜于你微笑时很美这部电视剧表示出歉意。原文的大意为:\”在2019年年末,有一个中国电竞电视剧找到我们,当时我们一时冲动,在我们不够了解该剧与具体的议论环境时便做出了授权。

但我们的本意是为了回馈中国的粉丝们,让更多的中国玩家了解到我们fnatic,我们才参与了这部电视剧。我们并未从中获得任何的利益。如果我们不小心冒犯到LPL电竞粉丝,我们在这里表达深深的歉意。\”我想FNC的本意是没有任何坏意的,只能说不小心踩雷了吧。

程潇新剧因剧情惹怒LPL粉丝,更多问题在于剧本

可能有很多观众还是不了解你微笑时很美的原著小说,这部小说的名字与我们LPL的ADC一代目微笑当时的游戏ID一致,在S2时WE战队的ADCweixiao游戏ID一直是你微笑时很美。关于这部剧里的内容也是遭到很多电竞粉丝的指责,其中抄袭,融梗的现象非常严重,更令人气愤的是抹掉了电竞选手的努力与汗水。所以电竞的粉丝才会对FNC的官方微博一直开炮,由于这部剧的主角有程潇,引发了更多玩家的关注,但可能是由于她对电竞这一方面不太了解吧。

LGD官方也对该剧进行了回应

这部剧在被LPL老观众抨击其剧本问题时,LGD战队的工作人员也是表示剧里的图标与我队的队标好像啊。这件事也同样掀起了一场大风浪,毕竟剧本设计本身就有问题,如果剧内logo设计再有借鉴现象的话,这部剧就不只是涉及到口碑崩坏的问题了。关于这个问题该剧的官方微博也只是表示这是一个不小心的意外,并表示自己以后会加强自查。关于这些不少粉丝也是彻底成为这部剧的反对面,因此这部剧现在才会存在如此多的口碑问题。

个人分析总结

从现如今粉丝们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以及抵触心理来看,这部剧的原著的确已经引起了很多老玩家的不满,估计上线即使演员纷纷本色出演也难以挽回崩坏的口碑。另一方面也是心疼fnatic,可能他的本心的确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玩家了解到这个战队,但可惜选错了方式。有一说一FNC的实力还是的确不错的S1的世界赛冠军,直到现在还是可以一直活跃在世界赛,今年与我们的一号种子TES打的有来有回,可惜这件事让FNC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另外这件事无论怎样都是已经发生了,希望我们的粉丝还是要保持理智,不要太过冲动去人家的官博下发泄。

对于这部电竞剧,大家有何看法?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