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姬退位,伽罗下台,“射王”普攻自带移速,庄周多了一个对手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4日

王者荣耀“射手”在近期备受瞩目,在S23赛季“法师荣耀”中究竟有没有他们地位,所有人在心里都要打个问号,如今事实证明,拥有攻破坦克护甲关键神装“破晓”的射手们依旧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当然,射手也有是否能适应版本的说法,如今,虞姬退位,伽罗下台,克制“庄周”的她成为“射手之王”。

虞姬

虞姬因为“战坦”的崛起,处境愈发艰难,她前中后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唯一可圈可点的就是立身之本的“物理免疫”能力,但是在团战激斗时2秒的物理无敌效果很很难有所作为,毕竟到时法师,辅助等人都会释放出大量AOE溅射伤害,击飞、眩晕、减速等效果都会呼啸而至,虞姬无位移,中招概率高于很多人。

虞姬很难从容应对坦克,除非优势局,一路上高地,一旦陷入拉扯战,她是没有办法短时间将前排击倒的,而此时,你只能任由敌方射手对你输送能量,却无可奈何了。

伽罗

伽罗和虞姬不同,她进入大后期会给人一种酣畅琳琳的感觉,她攻速暴击达到一定临界点后,平a起来一人风筝拉扯敌方整个团队都不在话下,双箭暴击之下减速特效足以让人寸步难行,当然,我们也不要忽略了她二技能的“沉默”效果,穿插使用,对敌效果更佳。

无位移英雄,都面临一个问题,如果没有给力的辅助,光靠意识和走位根本接不住敌方疯狂进攻,游戏体验极差。

庄周

庄周被大家戏称“混分巨兽”,但他其实是不容小觑的存在,他免控且6秒可自动获得15%减伤15%移速的增益效果,所以他显得十分灵活,大招还有10%的免伤免控作用,比一般战士都抗揍,七进七出纵横团战不在话下。他二技能伤害也十分可观,能叠加最高75%的法伤效果,他出输出装,被他黏住基本跑不掉。

庄周叠满冷却值后,二技能只有短短1.8秒冷却,外加上他二技能被动还能自动释放1次,如果被他黏上,他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4次二技能,外加配合叠高上去的法伤,即使是坦克有时也是要避其锋芒的。

艾琳

“稀有英雄”艾琳作为纯AP射手上线后聚焦了所有玩家目光,她普攻下叠加三层被动,有一个急促移动效果,对追击庄周这类跑得快,无控制的英雄特别有效。艾琳出现的时机不太对,近日,“双烧流”坦克纷纷崛起,红莲斗篷和紫色打野刀造成的双重法伤不容小觑,这也导致了连锁反应,大家中后期都会选择永夜守护和魔女斗篷两件法抗装备护体,这也间接影响到了艾琳。

而目前,双烧流的关键人物“猪八戒”已被削弱,可以说枪打出头鸟,可能后面还会陆续进行更多调整,艾琳毋庸置疑是受益人,她“刮痧”般的伤害开始被重视,体验服已经开始进行加强,重点针对了她前期伤害进行了调整,让她不再容易陷入逆风状态,大招可以直接锁定最低血量,成功避免了打伤害在坦克身上造成无效输出,艾琳强度是存在的,只是无线权导致她经济太差,跟不上出装速度,导致逆风总比顺风多,如今,她可能会重回T0。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下遇到其一都是胜率会下降:AD选了艾琳,辅助选了明世隐或瑶,打野韩信,中单甄姬。特别是明世隐

广林 回复:
300场明世隐36%胜率告诉你,开局拿一血,后面无限送
04-25 11: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