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新赛季开启,哪些队伍从引援就透露出摆烂?RNG只能排第二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8日

经过此次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LPL队伍几乎都发生了一番不小的变动,队伍们针对各自的短板或缺失之处都有所换血或补强,在德杯比赛中也相当于进行了一次初检,不少队伍都是让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上场磨合。

TES换了个辅助和教练,JDG更换了中单和教练,WE更换了上单,VG更换了中单,这几支队伍都表现得比较亮眼,并且也是此次德杯的四强队伍,所以他们各自的补强都是有好的效果的。

还有另一些队伍同样是积极引援,但还需要时间磨合的才能看得出成效的,比如EDG、BLG等,但同时LPL还存在着一些从引援结果就透露出一股“摆烂”气息的队伍,就有观众提出了这个问题:这个新赛季哪些队伍从引援就让你感觉到这队伍想摆烂,不想努力了的。

看了一下所有评论中提到的战队,还挺多,不过说来说去重点也只是那几支队伍,但RNG只能排“最摆烂的队伍”的第二名,大家一致认为这个新赛季,从引援开始就透露出不想玩了的队伍是LGD,一开始好不容易打进世界赛的阵容被拆了个干净,除了kramer回来当院长了,而其他几个位置上的首发选手被观众吐槽“这阵容只用花50万吧”。

而RNG稍微好一点的地方是,据说这个打野wei是花了1800万从ES买过来的,而小虎转上那是真的因为买不到“看得上”的上单选手而临时决定出来的,明显就是在摆烂了,从德杯比赛表现来看,也真的只能用摆烂来形容,乌兹都气得直骂现在的RNG就是一坨shi!

那么大家觉得这个新赛季还有哪些队伍看起来像是在摆烂不努力的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