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首秀逆版本BP,UP比赛乱玩,怎么可能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0日

今天RNG初赛告败,再加上UP败给苏宁,两队邪门的都选择偏离版本的阵容,给我们上演了一波‘’什么是快乐星球‘’。

RNG自冰岛取得msi冠军归来,完美展现他们的实力,在经过漫长的隔离期,终于来到夏季赛的舞台,前几天不知道哪里传出来的小道消息称RNG训练赛连败,听说包括小虎都显得很迷 ,但就凭着这个春天的表现,我依然相信他们是那只一直带给我们精彩的RNG。

比赛有意思的是两只队伍连续三场都是几乎相同的阵容,OMG选择更贴合版本的突进打架阵容梦魇、兰博、中单刺客、AD卡沙,而RNG一直对他们在MSI顺风顺水的运营阵容情有独钟,上单盲僧,打野乌迪尔、中路卡牌或者加里奥,AD为EZ,说个实话,如果这个阵容我就觉得已经输了一半了,为什么是一半呢,兄弟们要知道比赛是看ID的,百分之五十胜率给的就是RNG这三个字。

输了也毫不意外,毕竟这个版本哪里还有卡牌和加里奥的生存空间,不能说毫无作用,只能说和胜负毫不相关,不知道RNG为什么执迷于这一套阵容,迷之自信还是不适应版本呢,要知道在MSI最后,Cryin可是掏出了梦魇的,作为最后的底牌中单都拿出了刺客类英雄,为什么夏季赛不拿出来呢,莫非是在下一盘大棋。

之后的UP对阵苏宁可谓是老苏宁打新苏宁,随着UP状态提升,本来我是非常期待这场对局的,结果UP直接上演‘’什么是快乐星球‘’,比赛什么的,就是玩!第一把选的阵容直接让我吐血,什么年代了中路拿一手维克托,早在春季赛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版本陷阱,还是最后一手counter位上选出来的,要节奏没节奏,对线还没有太大优势。

还有上单狗熊,在对面是卡米尔的情况下选出来,直接被counter,线上被压一整局,有人来帮就送双杀,还有人在喷骇客,说没有用一点节奏。

在‘’快乐‘’一局过后,才终于拿出正常的版本阵容,骇客的莉莉娅虽然不是最近热门打野英雄,但确实打出来很好的效果,前期节奏拉满,可惜UP团战打输了,惜败,为什么非要快乐一局呢,从第二局的情况看,两队都有机会的。

两位解说都说现在是个打架的版本,可惜最适合打架的那只队伍不在了,兄弟们知道我说的是谁吧,那必须是IG啊,那个男人和教练因为签证原因一直没有回来,IG也不再是曾经的样子,以前的IG信奉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优势用不加班,劣势无论到什么情况,依然期待一手奇迹团,现在呢,只有上野稍显正常。

不过今天IG微博称shy哥和教练已经回来,在隔离期满能参加比赛,我算了一下,如果隔离期是一周的话,shy哥能在6月25号上场,还能打3场比赛,我真的是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早在5月下旬shy哥直播就表示要回来,一直拖到现在俱乐部也不给个说法,而且买的教练是要当云指挥吗,现在刚刚回来,具体能打比赛的时间也不公布,真的是无力吐槽了。

希望shy哥能早日加入夏季赛,转成AD位也是可以的,在这个打架版本,也想要看看最喜欢打架的人能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风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