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A流露娜该怎么玩?大仙神操作站撸后羿,大招就是一个位移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1日

相信很多的网友们对于高人气主播张大仙一定不会陌生,一直以来大仙的人气都非常的高,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版块的顶尖技术主播,大仙平时也会和粉丝们分享很多的游戏内容,虽然说大仙现在的人气已经全网第一,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王者的热爱,可以说大仙依然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

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大仙就再次重操旧业,拿出了自己非常擅长的英雄露娜,相信很多网友们从刚开始喜欢大仙就是因为他的露娜,一手月下无限连简直秀的对手眼花缭乱。然而在最近,大仙就又研究出了一个露娜的新操作,那就是平a流露娜。

要知道露娜这个英雄平A也是有着被动效果的,比如说第一个平a是接近对手,第三次平a除了会给对手添加印记以外,还能够打出法术伤害。而大仙就是通过这一点,研究出了“平a流”的玩法。在这局排位中,大仙直接用露娜站撸后羿。

要知道后羿堪称射手里面的平A一哥,攻速非常的快,如果单纯对A的话,没有英雄是其对手。但是大仙凭借大招的位移以及二技能的护盾和控制效果,在接近后羿之后,就通过多次平A拿下了后羿人头。可以说大仙的这波操作也是刷新了粉丝们对露娜的认知。

当然,不管怎么说这也只是一种非主流的玩法,大仙一整局排位大部分时间还是在认真玩的,只不过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通过平A来和后羿对A,却没想到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秒后羿的过程也是非常的惊险,想必之后大仙也不会再在排位中用这样的操作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