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战士群拉是弱点,能力值跟技师有很大关系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1日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当中,战士T无疑是很多团队的主力坦克,但是该职业群拉操作和仇恨能力确实非常一般,这也是目前很多战士T玩家所面临的问题。感觉战士T真的很难玩,确实战士T的弱点就是处理小怪确实非常难受,很多战士T玩家对于小怪机制其实都懂,但是那些高端战士T玩家的操作,就拿同样的战士T来做比较,有些战士T抗一些小本就非常不容易了,但在那些高端战士T玩家手中,抗卡拉赞之类的团本都是手到擒来。

操作一般的玩家抗五人本就已经累得不成人形了,还会常年漏怪,仇恨制造能力及其低下,起手OT之类的都是正常现象。这次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战士T的正确玩法,当然只是一些个人的浅见,大家不喜勿喷。首先怎么防止输出起手OT,这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开怪血性狂暴盾猛复仇就可以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在有复仇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上,在达到五层毁灭打击之后就可以靠毁灭跟复仇来提高仇恨了,在小本的时候接怪十秒内不要格挡,雷霆蹉志最好也别开,这样可以防止浪费自己怒气,否则就会导致输出们OT。当然玩战士最重要的是群拉小怪的处理能力,对于战士来说,群拉只能去嘲讽,震荡打击跟惩戒痛击来控制。

很多战士都会犯这样的失误,在漏怪之后,就会往后跑去拉怪,也不敢开狂暴姿态拦截,因为这样会露背,如果硬走回去,结果就是带着一群怪到了人群。其实玩战士只要记住这一点就可以了,你的综合能力最强的技能是T,对标职业是治疗当中的牧师,最综合最复杂的。

对于理解和操作都是极高的硬核职业,会玩跟不会玩差距非常大,当然也许战士在某个版本不会很强,但是你总能看到那些超越版本的精英玩家,战士不是提供给玩家们的甜品职业。战士群拉就是弱点,想要群拉可以去玩骑士,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看法可以在留言区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