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第一混子,全身垃圾连开8波,跨六大神抢着带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_0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2日

DNF:国服第一混子,全身垃圾连开8波,跨六大神抢着带

DNF团本开启后,就出现了一个全新流派:划水混团!安图恩版本的光兵,卢克,漩涡时期的守护者,都是混团划水的高手,但这一类划水角色,对队伍的贡献34%辅助加成,是喜欢3保1的大佬们的最爱!但还有一类混子,一身垃圾装备,靠与团长PY交易或者是自己开团骗奶骗C,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混子了,被玩家们所不齿,甚至是人人喊打!但是,在跨六大区,却出现了神奇的不可思议一幕,一名全身垃圾传说装备的混子,连开8波希洛克困难,不仅开团成功,而且跨六大区的所有土豪玩家,都是争先恐后的加入其中,生怕错失打团机会,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旭旭宝宝在11.5晚直播的时候,大号红眼还差5个花瓣,就可以换百变希洛克,按照原计划,只要账号下的21个角色,能够出5个账绑花瓣,就可以稳定完成百变任务领取百变希洛克自选,但是,白天大坤子打了17个角色,一个账绑花瓣也没有,晚上旭旭宝宝打了剩余4个角色,依然是一无所获,依然差4个花瓣,这让旭旭宝宝很抓狂!

能够打的角色全部打完,只要等第二天打第二次希洛克,即可顺利换出百变希洛克,但旭旭宝宝不甘心,开始用小小号开团,给小小号们换了一身传说,自己开团,但是越想要越不出,旭旭宝宝连开8波混子,依然是一无所获,最后是绝望下播!在此期间,跨六水友们,土豪玩家们,都是相互攀比,前赴后继的去挤频道加团,当旭旭宝宝混完一波,换角色打下一波的时候,申请加团的玩家成百上千,让旭旭宝宝是看花眼,每次都是光速组团,可谓是希洛克开启以来,最快混子组团纪录!许多没能加入的玩家,也是发弹幕表示不满,一个“混子团长”如此受欢迎,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最终,旭旭宝宝也没能得偿所愿,最快兑换出百变希洛克,不过,在本周第二次挑战后,旭旭宝宝可以100%获取百变希洛克,红眼的希洛克装备向毕业迈出一大步,这一次打桩伤害,能否突破3.5万亿,我们拭目以待!旭旭宝宝作为国服第一红眼,变身为混子团长,受到跨六玩家的款待,部分没能带旭旭宝宝混团的勇士,表示非常遗憾,在此,秀儿大吼一声:跨三A的大神在哪里,秀儿的8个光兵嗷嗷待哺,求带一波啊!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酱油开团,然后疯狂指点江山[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还好没翻到账号绑定材料[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