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复出,网友爆料恐有“猪狗大战”,药水哥即将复出,他又要整活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5日

相信玩家们对于老一辈的职业选手都是心怀敬畏的,不过他们相继退役不禁让人感叹一声爷青结,不过最近有明凯七酱将要复出的消息,可以算是非常轰动了,因为当年的猪狗大战可以算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了,不过现在即便明凯从主教练再次坐上赛场比赛,但UZI也已经确定退役,以后想要看猪狗大战的机会其实是很渺茫了,不过也有网友当即表示,又不是一定要在职业联赛上看到猪狗大战才行,我们换个平台在现实里看一场猪狗大战也是未尝不可。

比如之前小狗就上过虎牙的功夫嘉年华,精彩程度还是非常高的,说到功夫嘉年华一定要说到药水哥,喜欢看药水哥直播的观众们应该都知道,在十月份左右药水哥的直播就停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开启直播,这么长时间看不到药水哥整活儿,不少粉丝表示还是挺想念药水哥的,虽然说药水哥没有开直播整活儿,但是在一些节目上还是能够看到药水哥,当然无论药水哥上什么节目,一定不如在功夫嘉年华上更好玩更有节目效果。

最近虎牙直播又公布了功夫嘉年华第三季,之前的两次药水哥在拳赛上的精彩场面大家都还记得很清楚,可以说药水哥的拳赛已经算是虎牙功夫嘉年华的保留节目的,不过最近药水哥也没有在虎牙直播,不少观众都在猜测不知道药水哥还会不会出现在虎牙功夫嘉年华的第三季中,不过以虎牙的能力相信还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就静静的等待药水哥整活儿就行了,只是不知道虎牙这次会安排哪一位来和药水哥对打,这可直接关系到节目的效果。

因为虎牙功夫嘉年华早就已经出圈了,不光是电竞元素和功夫元素的融合,上一次请到的暴扣哥不就是说唱元素吗?所以这一次大家也很难想到会请谁,但一定会有和其他领域的梦幻联动,现在的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三季已经正在筹备当中了,相信过几天就会陆续有更加准确的消息传出来,所以各位观众也不要着急,静静的等着虎牙官宣就好了,到时候大家又有热闹可以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