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所有DLC地图都将免费

By in 天文地理 on 2022年5月22日

9月16日,育碧宣布《彩虹六号:围攻》发售后的所有DLC地图都将免费。

同时育碧还澄清了关于首发地图只有10个的疑惑,育碧表示发售时,《彩虹六号:围攻》将有11张地图,都支持夜晚和白天模式,将最大化利用工作室的真实爆破摧毁技术。此外后续地图可以免费下载。育碧希望通过免费更新地图的方式来抓住用户,不让玩家很早就流失。育碧称他们有一个很大的后续计划,保障玩家在这个游戏上逗留很长时间。

《彩虹六号:围攻》所有DLC地图都将免费

最近不少工作室都采用了类似的做法。比如怪物猎杀游戏《进化》所有的DLC地图都是免费,343工作室也宣布截止到2016年6月他们会至少发布15张《光晕5》免费DLC地图。、

《彩虹六号:围攻》原定2015年10月发售,不过延期到了2015年12月。游戏登陆PC,PS4和Xbox One。同时将于9月24日开启BETA测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