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之痕》与你相约元宵佳节

By in 今日要闻 on 2022年5月27日

      还记得太平公主与薛绍的邂逅,成为了她一生中最温暖的回忆;更记得那些诗词中的感慨——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烈焰之痕》熙来攘往的游人中,于灯火通明之处,不经意间的回首,说不定,便能邂逅这一生的温暖!

  ● 充值返还 精彩不断

  活动时间:3月5日-3月8日晚23:59分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只要您充值任意金额,就能获得200%的返还!

  ● 累计充值 好礼回馈

  活动时间:3月5日-3月8日晚23:59分

  活动内容:当日充值累积100rmb即送充值礼包一份+独角兽一只。

  温馨提醒:所有奖励必须在当天0点前领取,逾期累积金额将会清零。各位小伙伴们可不要忘记哦!

  活动二、元宵嘉年华

  活动时间:3月5日—7日

  活动NPC:大厨<银光堡垒>

  活动内容: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虽说主城的大厨已经为节日备下了大量的食材,却依然有些入不敷出,于是他委托达到30级及以上的玩家收集指定数量的各类食材交给他,他会将烹饪好的元宵盛一碗给你。

  温馨小贴士:

  1.糯米、芝麻、花生、芋泥、鲜肉5类食材都可以从全地图野外怪物身上掉落,每次上缴指定的两种食材各5份。

  2.每食用一碗元宵,玩家气血回复满值并获得一定的经验(经验随食用元宵次数的增加而增加),并获得10荣誉;每名玩家每天只能食用10碗元宵哦。

  3.食用第1碗元宵,获得“味道真棒”称号;累计食用3碗元宵,获得“再接再厉”称号;累计食用5碗元宵,获得“食品粉碎机”称号以及一份节日礼品;累计食用10碗元宵,获得特殊属性称号“吃货”以及神秘奖励一份。

  《烈焰之痕》在这里恭祝大家元宵快乐!无论游戏里还是游戏外,永远都是快快乐乐,幸福常伴。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烈焰之痕》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