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冲突汉化版(Modern Conflict) 多国大战_

By in 今日要闻 on 2022年6月2日

世界冲突汉化版》( Modern Conflict)是一款策略类安卓游戏。游戏场景十分丰富,包含了沙漠、热带雨林、平原、军事基地等多种场景。玩家需要指挥军队在这些地方与敌人展开殊死争夺。

世界冲突汉化版

游戏中,玩家可指挥美、英、法当然也有中国等国家的军队,向敌人发起猛烈的冲击,用自己的坦克摧毁敌人的基地。

操作上,在可生产兵力的固定据点屯够兵力,然后对敌人的据点进行攻击,一个个将其占领直到攻下敌人的所有据点即算胜利。你需要不断将兵源输送到前线来增强兵力,但每个据点的生产能力有限,一旦达到极限将不再继续生产,所以一定要注意兵力的分配。

世界冲突汉化版

音效是本作的一大亮点,充分展示了战争的紧张与刺激。

《世界冲突汉化版》这款游戏是非常讲究策略的,各位玩家不要错过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