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携手墨麟 奉献ARPG手游饕餮盛宴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6月3日

今日,深圳中青宝(股票代码:300052)宣布携手深圳墨麟科技,正式签约代理由国内金牌游戏制作人陈默先生亲自操刀的首款ARPG手游产品,强 强联手,共创属于手游行业全新革命时代。该款产品己定于6月15日上线内测,并于本月内正式召开线下发布仪式。届时,中国的手游行业必将增添一股全新的力 量。

自2012年下半年起至今,中国手机游戏行业呈现出井喷之势,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这一过程中,业内涌现出多款重量级手游产品,无论从玩法还是市场接受度而言,都让业内惊鸿一瞥。

自去年起,中青宝开始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特别是手机游戏方面,积累力量逐步发力。作为中国网游第一股,中青宝积极进行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业务布局和整 合。不仅在公司本部开设了近6款手游自研项目,同时通过兼并购行为,陆续引入“北京天一讯灵”和“西安掌控力”两家以移动互联网手游和应用为发展方向的子 公司。

此次,中青宝与墨麟科技,重磅推出陈默的首款殿堂级品质手游代表作,相信“金牌的产品”+“金牌的运营”一定能够为中国的手游行业来带一股强有力的正能量,同时,也能为广大手游用户,带来足够大的惊喜。ARPG的手游革命时代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牛游戏网

 

【中青宝简介】(股票代码300052)

深圳中青宝成立于2003年,于2010年作为“中国网游第一股”成功进驻A股市场。十年的发展,中青宝积累了在互联网领域,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 对待行业,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在过去的几年里,中青宝与时俱进,在延续大型端游业务线良好运营状况的基础之上,陆续成功的建立了“页游产品线”“海外拓 展业务线”,均取得了不俗额业绩;步入今天,中青宝大力整合内外部资源,在研发力量、核心技术、平台渠道、资金储备、外延矩阵等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长足 的发展。公司已经在移动互联网手游业务上布局已久,精心储备了数款不同类型的产品。希望通过产品类型和高产品数量,全面覆盖手游人群。本次与金牌制作人陈 默先生领军的“深圳墨麟”强强联手,瞄准手游“ARPG”市场,更是说明了中青宝在大举进军移动互联网手游领域的壮志雄心。

【深圳墨麟科技简介】

深圳墨麟,在页游领域造就的神话已经广为流传。随着《秦美人》的大热,公司领军人物,业内金牌制作人陈默先生,也在页游玩家中具有了极高的人气。 《秦美人》月收入数千万的成绩证明了这位金牌制作人无可置疑的实力。基于手游蓝海市场的来临,凭借着陈默先生对于产品的敏锐嗅觉和高度的制作要求,在墨麟 科技的雄厚研发力量的支持下,陈默先生的手游处女作应运而生。 出于对中青宝运营实力的认可和信赖,陈默先生选择与中青宝强强联手,共同开创属于全行业的“ARPG手游的饕餮盛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